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2019上海车展预览:宾利,致敬百年非凡

2019年4月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宾利品牌于2019年迎来百年华诞

◆由宾利汽车个性化定制部门Mulliner精心匠造的宾利慕尚创造人典藏版将首次亮相中国

◆精致奢华的全新力作限量打造100

◆华特·欧文·宾利先生的专属8升座驾将同台亮相

◆富有开创性的宾利添越插电混动版上演中国首秀

◆超豪华插电混动车型标志着宾利汽车迈向电动化的第一步

◆作为超豪华运动旅行座驾典范之作,第三代全新宾利欧陆GT、全新欧陆GT敞篷版也将优雅亮相此次车展


201949日,宾利品牌携重磅超豪华车型阵容亮相2019年上海国际车展,向百年非凡致敬。


Mulliner精心打造的宾利慕尚创始人典藏版将首次亮相中国,与品牌创始人昔日拥有的宾利8升座驾一同惊艳登台。宾利添越插电混动版、全新欧陆GT和全新欧陆GT敞篷版也将亮相展台,续写非凡。


源自Mulliner之手的宾利慕尚创始人典藏版旨在向品牌创始人华特·欧文·宾利先生(W.O.Bentley)致敬。宾利先生的专属宾利8升座驾是其在1930年为宾利品牌设计的最后一款车型,这一蕴含非凡历史意义的经典车型也将于416日上海国际车展展出。


此外,富有开创性的全新宾利添越插电混动版也将联袂登台,该车标志着宾利汽车迈向电动化的第一步,并将奢华带至全新领域。作为宾利品牌首款超豪华插电混动车型,该车深度融合先进电机和全新V6汽油发动机,成就宾利品牌历史上能效最高的车型。


全新欧陆GT和全新欧陆GT敞篷版也将上演上海国际车展首秀。全新第三代欧陆GT车型是名至实归的超豪华运动旅行座驾典范之作,其整体设计、工程研发和手工匠造均在英国本土完成。该两款全新车型将大气磅礴的雕塑感外观设计与优雅革新的内饰风格有机结合,诠释奢华气韵的全新境界。


宾利慕尚创始人典藏版 演绎尊贵专属体验

宾利品牌重磅推出宾利慕尚创始人典藏版,充分诠释出个性化定制所成就的魅力,这款车型也将在中国首次亮相。


源自Mulliner之手的宾利慕尚创始人典藏版旨在向公司创始人华特·欧文·宾利先生致敬,每台车均见证了历史珍迹。这100台限量匠造的慕尚车型均蕴藏一个意义非凡的精美饰片,该金属片切割自华特·欧文·宾利先生个人专属8升座驾的发动机曲轴部件。


该典藏版车型专为纪念宾利品牌百年历史征程中的里程碑而设计,可基于慕尚车系三款车型中的任何一款打造(专属签名字样和长轴距版车型仅为中国客户专属提供)。


每台典藏版车型的主要特色配置包括:采用传统真皮打造多种内饰配色设计、轮毂采用优雅的车身配色、座舱后排配备手工匠造的鸡尾酒柜。该酒柜镶嵌着珍贵的曲轴饰片。


宾利慕尚创始人典藏版与宾利8升车型


标志性的宾利8升车型

宾利品牌将在上海车展展出宾利8升车型,该经典车型为Mulliner部门匠造的慕尚创始人典藏版提供了设计灵感。宾利8升车型于1930年代面世,装配由H.J.Mulliner定制的轿车车身,成为华特·欧文·宾利先生最中意的超豪华运动旅行车。


这台车是当时动力最强劲、最豪华的宾利车型,最初注册车牌号为GK 706,搭载动力卓越的8升直列六缸发动机。


宾利先生曾对该8升车型评论道:“我一直想造一台极为静谧、时速可达100英里/小时(161公里/小时)的汽车。最终,我们凭借宾利8升实现了这个造车愿望。”


宾利先生在1931年不得已出售了自己的8升专属座驾,但在2006年,宾利汽车又将这台珍贵的历史名车购回,并进行了一番精心修复。这台宾利8升车型现位于宾利汽车英国克鲁总部,作为展品陈列于宾利汽车传承展览(Bentley Motors Lineage Exhibition)之中,并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宾利添越插电混动版


宾利添越插电混动版:富有开创性的宾利车型

亮相上海国际车展的重磅车型还包括宾利添越插电混动版,该车将首次在中国亮相。该宾利品牌首款超豪华插电混动车型开创了全球超豪华插电混动车型的先河,成就了静谧的驾乘体验,标志着宾利汽车迈向全面电动化的第一步。


全新插电混动版车型将先进的电机与强劲高效的新一代V6汽油发动机有机结合,为客户提供双重卓越的动力性能体验。添越插电混动版是宾利品牌历史上能效最高的车型,其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75/公里(NEDC驾驶循环)。


该车的纯电动续航里程超过50公里(NEDC驾驶循环),通过家用电源只需2.5小时即可完成充电。其外观设计、内饰风格和驾乘体验彰显出纯正的宾利基因,并拥有英伦超奢华品牌专属的精致座舱,以及澎湃性表现。


全新宾利欧陆GT


全新宾利欧陆GT敞篷版


全新宾利欧陆GT:树立超豪华运动旅行座驾新标杆

在英国本土设计、研发和制造的全新第三代宾利欧陆GT及全新欧陆GT敞篷版,也将首次于上海车展优雅登台。


这两款车型将强劲性能、精湛手工技艺与前沿技术深度融合,成就宾利品牌史上最出类拔萃的硬顶和敞篷超豪华运动旅行车。


全新宾利欧陆GT的动力核心是誉满全球的增强版宾利全新6.0升双涡轮增压W12 TSI发动机,首次配合双离合八速变速箱,带来更快、更高效的换挡表现。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35匹马力,峰值扭矩达900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3.7秒,最高时速达333公里/小时。


从奢华天然真皮,到源自可持续材料的珍贵饰面(包括宾利汽车最新引入的寇阿相思木饰)以及采用手工打磨的镀铬装饰,全新欧陆GT的内饰展现出精心选材与精湛技艺。


宾利“三面翻转中控面板”(Bentley Rotating Display)也是全新车型的亮点设计之一。12.3英寸触摸屏安装在可三面翻转的装置中,该装置可通过按下按钮进行翻转,分别呈现出精致饰面、先进的触摸屏,以及三个优雅的模拟表盘。


此外,全新宾利欧陆GT敞篷版无论当车顶升起或降下时,皆尽显奢华优雅风范。其车顶做工精美,首次引入富有现代美学风格的粗花呢材质,并可在19秒内打开,令采用手工匠造的奢华内饰映入眼帘。


相较上一代车型,全新宾利欧陆GT敞篷版重量减轻20%,刚度提高5%。性能也得以提升,该车0-100公里/小时加速只需3.8秒,最高时速达到333公里/小时。


宾利品牌百年非凡荣耀

2019710日是宾利品牌100周年华诞,仅有为数不多的汽车品牌曾历经这一非凡时刻。为庆祝百年华诞,宾利品牌将在世界各地举办一系列专属庆祝活动,以此展示宾利品牌在一个世纪中的革新历程,突显出在全球范围内取得的瞩目成就,并着眼非凡未来。这一切成就皆源于宾利品牌创始人所主张的造车愿景与矢志创新。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上海车展 宾利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