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捷豹I-PACE限时“四免”,开启纯电生活

2019年4月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驭见惊喜,即刻出发

作为全球闻名的英国豪华轿车、跑车和轿跑SUV品牌,捷豹自创立八十余年来不仅矢志创新,打造出款款兼具“豹力美学”、卓越品质与纯正赛道基因的杰出产品,更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无微不至的全方位服务体验。近日,捷豹为旗下首款新英伦豪华纯电轿跑SUV捷豹I-PACE特别推出限时“四免”购车礼遇,助力消费者即刻开启纯电之旅!



限时四“免”礼遇 开启纯电生活



即日起至2019630日,凡购买捷豹I-PACE便可尊享限时“四免”礼遇:无需承担上牌顾虑,消费者即可申领“免”费绿牌(以当地相关法规为准);此外,捷豹还推出“免”费充电墙盒现场预勘测及预安装服务,体贴入微地帮助消费者在购车前了解自家充电墙盒安装条件并预安装相关设备,而“I-PACE车主充电墙盒无忧包”更提供了诸多业界领先的免费安装服务项目,包括100米内超长缆线免费铺设等;同时,消费者将获赠星星充电12个月免费充电套餐,每月可使用价值599元的包月充电卡,累计充电可行驶里程近2200公里(根据个人实际驾驶习惯和环境等因素,具体里程可能变化),畅享“免”费无忧充电;金融政策方面,捷豹推出“免”心优贷礼遇--购车立享15%超低首付,更有日供低至37元起金融方案,为消费者轻松减“付”,先人一步开启纯电新生活。


纯电豹力美学 全球权威认可



自面世以来,捷豹I-PACE便凭借前瞻设计与领先科技斩获众多国际重磅奖项,其中包括“2019德国年度汽车”、英国《Top Gear》杂志颁布的“年度电动汽车”、“2019欧洲年度车大奖”等共计56项权威世界大奖。在中国市场,捷豹I-PACE已获得包括“2019中国年度环保车”在内的24项国内大奖。



所谓“英雄所见略同”,如此殊荣不仅是全球权威人士对捷豹I-PACE的认可,更展现了捷豹I-PACE开启纯电驭动新纪元的全能实力--两台自主研发的同轴永磁电机,为I-PACE提供了400马力最大功率与696牛·米最大扭矩,使其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4.8秒。此外,捷豹I-PACE搭载了能效卓越的81千瓦·时液冷式高密度锂离子电池组,单次充满后可实现456公里的续航里程(NEDC新欧洲行驶工况标准)。先进的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带来直观的单踏板驾驶模式,更能实现最高效率和最大续驶里程,不仅可满足日常城市通勤的需求,还能令消费者安心享受零排放的长途出行。



目前,捷豹I-PACE持续以“豹力美学”引领纯电豪华轿跑SUV市场,即刻订购捷豹I-PACE,即可尊享限时“四免”礼遇,详情请洽当地捷豹授权经销商。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捷豹 I-PACE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