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英菲尼迪Qs Inspiration概念车即将全球首发

2019年4月1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英菲尼迪首款电动车型将在中国投产

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旗下纯电动豪华运动轿车--Qs Inspiration概念车即将于2019416日在上海车展迎来全球首秀,彰显英菲尼迪电动化时代轿车设计的崭新思路。作为英菲尼迪全面布局电动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进一步推进“中国制造,为中国”的本土化战略,英菲尼迪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首款电动车型将在中国投产。


英菲尼迪Qs Inspiration概念车将于上海车展全球首秀


Qs Inspiration概念车基于专属开发的全新电动平台构架打造,以独特的车身比例和e-AWD高性能纯电四驱动力系统,展现英菲尼迪在电动化时代轿车车型的设计方向及科技应用趋势。



Qs Inspiration概念车即将全球首发


依托专为高性能电动动力开发的全新平台构架,英菲尼迪Qs Inspiration摆脱传统意义上“三厢”布局的束缚,重新定义车辆的机械布局与物理比例。秉承“突破美学”的设计理念,Qs Inspiration概念车从东方传统艺术和现代主义建筑中汲取灵感,确立英菲尼迪电动化时代的全新设计语言。沿袭“以驾驶者为中心,兼顾乘客感受”的原则,Qs Inspiration概念车融合东方美学与精湛工艺,在打造彰显车辆性能、高度沉浸式的驾驶舱的同时,营造出宽敞舒心、典雅闲适的乘坐空间。


Qs Inspiration概念车充分诠释英菲尼迪敢于突破、探索创新的品牌精神与技术愿景,彰显英菲尼迪全面布局电动化的坚定决心。未来,英菲尼迪还将推出包括纯电动车型、e-POWER混合动力车型在内的产品序列。更多信息即将于上海车展揭晓,欢迎莅临上海国家会展中心6.1号馆英菲尼迪展台,见证英菲尼迪开启电动时代的崭新篇章。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英菲尼迪 上海车展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