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法拉利Monza SP1荣膺红点奖最高荣誉

2019年6月4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法拉利五年内一举斩获14项红点大奖

2019年度红点设计大奖颁奖典礼将于78日在德国埃森举行,届时法拉利将获得两项殊荣:Monza SP1斩获红点奖最高荣誉(Best of the Best),而弗拉维奥·曼佐尼(Flavio Manzoni)领导的设计团队也将赢得荣誉头衔。


2015年至2019年期间,法拉利一举斩获14项红点大奖,连续五款车型赢得红点奖最高荣誉。继FXX-K488 GTBJ50Portofino相继获奖后,今年Monza SP1因其创新性和符合现代美学的杰出设计再次折桂。在红点设计奖的历史上,还没有其他汽车制造商取得过如此殊荣。


在颁奖典礼上,弗拉维奥·曼佐尼及其设计团队还将赢得“Radius”奖杯,并被正式授予红点奖“2019年度最佳设计团队”头衔。


对于法拉利设计团队再获殊荣,红点奖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彼得·扎克(Peter Zec)教授如是称赞道:“法拉利比任何其他公司都更了解如何让豪华跑车成为人们的心仪之物。设计师们使用最先进的技术,以富有感召力的设计语言,创造出无与伦比的驾驶和品牌体验。”


法拉利全球首席设计师弗拉维奥·曼佐尼评论道:“赢得这项殊荣将激励法拉利设计团队的所有成员汲取新的创意灵感,持续提升我们对工作的激情。”


在颁奖典礼四天后,一场由法拉利筹划的特别展将在埃森红点设计博物馆举行,同期举办的还有2019年度获奖首展”和“2019年当代设计里程碑”展览,这些活动将汇集红点设计奖的所有获奖产品。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法拉利 Monza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