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捷豹倾力打造XE SV Project 8限量特别版

2019年6月7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捷豹路虎特别车辆运营部门基于XE SV Project 8,打造了15台极具收藏价值的XE SV Project 8限量特别版车型

◆该车型搭载了性能强悍的5.0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600马力,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3.7秒,最高时速可达300公里/小时

◆不同于XE SV Project 8张扬的空气动力学尾翼,该车型采用了更适宜公路驾驶的固定式后扰流板,拥有了优雅内敛的尾部造型

◆捷豹XE SV Project 8特别版将提供四种专属车身颜色选择,其中包括标志性的英国绿及科里斯灰


捷豹XE SV Project 8 限量特别版


作为享誉全球的最快量产四门轿车之一,捷豹XE SV Project 8不仅以非凡性能诠释了品牌传承八十余年的赛道基因,更以强大实力征服了纽博格林北环赛道、迪拜赛道和拉古纳塞卡赛道等三大著名赛道,保持着量产轿车最快圈速纪录。基于这台性能猛兽,捷豹路虎特别车辆运营部门倾力打造了15XE SV Project 8限量特别版。不同于XE SV Project 8张扬的空气动力学尾翼,该车型采用了低调内敛的固定式后扰流板,不仅拥有优雅运动风范,更兼具强悍赛道性能。


捷豹XE SV Project 8 限量特别版采用固定式后扰流板


捷豹路虎特别车辆运营部门工程总监Jamal Hameedi先生表示:“捷豹XE SV Project 8车型自面世以来便广受赞誉,这无疑证明了我们团队的非凡实力,能够打造一台性能媲美超级跑车的捷豹轿车。我们期望此次推出的XE SV Project 8限量特别版,能以低调内敛的外观设计和以驾驶者为中心的非凡性能表现,受到广大性能车爱好者及藏家的青睐。”


捷豹XE SV Project 8


捷豹XE SV Project 8限量特别版将于英国沃里克郡的技术中心纯手工打造,在全球范围内仅推出15台。该车型搭载了5.0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高达600马力,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3.7秒,最高时速可达300公里/小时。


捷豹XE SV Project 8 限量特别版


捷豹XE SV Project 8限量特别版将提供包括科里斯灰及英国绿等四种专属车身颜色可供选择,充分彰显出其无与伦比的性能魅力。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捷豹 XE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