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路虎Defender助演新片《007:No Time To Die》

2019年11月15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影片亮点:路虎与Defender车迷一同走进詹姆斯·邦德系列最新电影《007:No Time To Die》的幕后故事,盘点电影中的精彩瞬间

◆专家测试:特技师Lee Morrison与特技车手Jess Hawkins讲述电影《007No Time To Die》中惊险场景的拍摄过程

◆《007No Time To Die》:全新一代路虎Defender在电影中首度亮相,它被誉为迄今为止路虎旗下最强悍和全能的车型

◆实力所向披靡:在电影《007No Time To Die》中,路虎创新的越野科技、强大的涉水能力以及离地间隙令全新一代路虎Defender所向披靡

◆强悍表里如一:全新一代路虎Defender的极限全地形能力在电影《007No Time To Die》严苛的拍摄条件下得到了充分验证

◆特别定制:影片中,Defender 110圣托里尼黑版车型由特效与特技车型指导Chris Corbould与路虎品牌共同打造完成

◆路虎家族:在第25部詹姆斯·邦德系列电影中亮相的车型还包括路虎揽胜运动版SVR、路虎系列三以及揽胜经典车型


路虎品牌于近日发布关于第25部詹姆斯·邦德系列电影《007No Time To Die》的预告短片,并宣布与英国电影公司EON Productions继续开展合作,为影迷和路虎车迷呈现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在该短片中,全新一代路虎Defender带领车迷一同了解影片的幕后故事,盘点电影中一幕幕飞车追逐的精彩瞬间。



预告短片在新片拍摄期间制作完成,以独特的视角全面展现了特技师Lee Morrison和特技车手Jess Hawkins的幕后工作。


007No Time To Die》是首部呈现全新一代路虎Defender的商业大片。作为007系列电影中的最新传奇车型,全新一代路虎Defender在极端越野环境中通过了007特技专家团队的重重考验,充分展现了其极限全地形能力和不可阻挡的开拓精神。


007电影特技师Lee Morrison表示:“要想为007系列电影设计并协调一整套特技动作,我们需要具备毫不妥协的精神。一辆所向披靡的车辆可以帮助我们在恶劣的天气中爬越陡坡、急流勇进,因此我们选择了全新一代路虎Defender。而全新归来的路虎Defender也以令人惊艳的实力,为影片贡献了绝佳表现。”



全新一代路虎Defender拥有291毫米的离地间隙和卓越的越野工程设计。Defender 110车型的接近角、通过角和离去角分别达38度、28度和40度(越野高度)。新车搭载的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新增“涉水”模式,最大涉水深度为900毫米,帮助驾驶者从容应对河滩、暴雨等深水路况。


路虎的设计团队与特效和特技指导教练Chris Corbould紧密合作,共同设计电影中Defender车型的装备。该车在Defender X 圣托里尼黑(Santorini Black)版车型的基础上打造,全新配备了暗黑色刹车盘、20英寸黑钢琴色轮毂以及专业级越野轮胎。



路虎全球传播总监Richard Agnew表示:“作为詹姆斯·邦德系列传奇电影的最新力作,《007No Time To Die》巧妙展现了全新一代路虎Defender的极限全地形能力。能够和EON Productions再续前缘,并与他们的团队合作创造出令人惊艳的视觉盛宴,兴奋的同时我们也倍感荣幸。”


1983年路虎揽胜敞篷版车型在电影《007之八爪女》中亮相以来,英国最大汽车生产商捷豹路虎就和EON Productions在詹姆斯·邦德系列电影制作方面展开了长期合作。


除了全新一代路虎Defender,电影《007No Time To Die》中还将呈现路虎揽胜运动版SVR、路虎系列三以及揽胜经典车型。



007No Time To Die》由Cary Joji Fukunaga执导,主演为丹尼尔·克雷格。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丹尼尔第5次出演Ian Fleming的詹姆斯·邦德系列电影。该片即将登陆全球各大院线,敬请期待。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路虎 Defender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