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法拉利Roma:演绎“Dolce Vita”意式奢华

2019年11月14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全新跃马V8 2+硬顶车型卓然亮相罗马尊享活动

◆以流畅线条、永恒优雅与前沿科技为同级跑车树立全新标杆


20191113日,全新法拉利Roma 2+硬顶车型于意大利首都罗马举办的法拉利专属客户尊享活动中卓然亮相。新车采用中前置发动机布局,完美融合了精妙的车身比例、经典的造型设计与无可比拟的动力性能和驾控表现。




法拉利Roma不仅代表着意大利设计的至臻水准,更拥有傲视同侪的巅峰性能,强悍的性能表现得益于连续四年摘得“国际年度引擎大奖”殊荣的法拉利V8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所搭载的这款发动机在转速达7500/分时最大输出功率高达620cv,完美匹配现已应用于法拉利SF90 Stradale车型的全新8速双离合变速箱。




凭借卓尔不凡的气质与风范,法拉利Roma以现代内涵诠释20世纪5060年代盛行于罗马优雅无羁的意式生活方式,为独具慧眼的客户带来精彩绝伦的优雅体验,重新定义“Dolce Vita”这一意式奢华风尚。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法拉利 Roma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