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大众进口新“锐”力作亮相2019广州国际车展

2019年11月2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领跑创新之路 赋能品质升级

1122日,第十七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启幕。豪华旗舰诠释德系“智”造,尖端科技赋能品质升级,大众进口汽车携旗舰家族两款新“锐”力作耀目亮相羊城,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家族的实力旗舰新秀途锐PHEV,以全方位升级的个性化配置着墨旗舰之风的“黑武士”途锐百万纪念版。其中,途锐百万纪念版正式上市,官方建议零售价为75.68万元,全国限量150台。


伴随汽车产业的蓬勃发展、消费理念的不断升级以及尖端科技与汽车产品的深度融合,在市场与消费愈加迸发活力的今天,更考究精致的品味与更智慧高效的出行成为未来驾乘生活的新鲜畅想。1122日,第十七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揭幕,大众进口汽车携旗舰家族两款新“锐”力作重磅登陆,深度诠释与科技发展浪潮共振,领前沿势力并进的品牌优势,包括大众汽车品牌插电式混合动力家族中的旗舰车型--途锐PHEV,以及当日以一席“暗影造型”限量上市的途锐百万纪念版。



大众进口汽车 途锐PHEV


途锐PHEV:旗舰新秀 领跑未来

作为全新插电式混合动力家族的旗舰车型,途锐PHEV惊艳亮相此次广州车展。凭借与燃油版近乎相同的长距离续航能力,以及适合城市出行的零排放电动续航能力,途锐PHEV成为旗舰家族中的潜力选手,并将于2020年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途锐PHEV 格栅处专属“PHEV”标识


车辆延续第三代途锐车型的全新设计语言,同时,镶嵌于格栅处及车侧翼子板等地的专属PHEV标识,更彰显出其夺目的新能源先锋身份。动力方面,先进的混合动力系统保留原汁原味德系驾乘质感的同时,更带来更加绿色、高效、灵活的出行方式。车辆搭载2.0TSI发动机及功率为95千瓦的驱动电机,综合最大功率高达367马力,峰值扭矩为70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6.6秒。此外,容量为17.9千瓦时的电池则能够确保车辆的纯电动续航里程达58公里。



大众进口汽车 途锐百万纪念版


途锐百万纪念版:载誉而来 黑耀上市

为纪念第100万辆途锐的正式下线,途锐百万纪念版车型载誉诞生,并在本次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展台上,以钢琴黑色彩涂装全身的途锐百万纪念版如同一位深藏功力的“黑武士”,泼墨流畅的全黑涂装与现场璀璨灯光交相辉映,优雅与华贵之中,尽显酷炫十足的科技感与年轻力。独有的黑色风格中网与智能矩阵式LED大灯完美融合,LED尾灯加入熏黑灯罩设计,前后呼应,进击之姿仿佛一触即发。21英寸Suzuka枪灰色轮毂进一步增强车身色彩的视觉对比度,锐利锋芒毕现,专属个性十足。


途锐百万纪念版 智能矩阵式LED大灯


途锐百万纪念版 熏黑灯罩设计LED尾灯


途锐百万纪念版 21英寸Suzuka枪灰色轮毂


百万荣耀,此刻铭记。专属的One Million”特别标识在B柱外部门框、迎宾踏板等处均有体现。此外,车辆更配备独特的真皮包裹智能钥匙,进一步彰显车主的尊贵身份。步入车内,采用纯天然皮质的Puglia真皮座椅也是途锐百万纪念版的又一个性化亮点,其触感细腻如丝,搭配琥珀色钻石缝线设计,温暖而明媚,典雅而柔情。同时,中控台区域也采用琥珀色缝线设计,搭配车内“Silver Wave”装饰条与金属装饰脚踏板,为内饰设计更添一份专属的夺目璀璨。更值得一提的是,原顶配车型所装备的带加热功能及换挡拨片的真皮包裹多功能方向盘也加持于途锐百万纪念版之上,实用性与豪华感进一步升级。


途锐百万纪念版 专属One Million”特别标识


途锐百万纪念版 内饰展示


途锐百万纪念版 琥珀色钻石缝线装饰Puglia真皮座椅


途锐百万纪念版 专属迎宾踏板


该车型搭载3.0 TSI V6缸涡轮增压汽油机,匹配8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4MOTION®恒时四驱系统、四轮独立自适应空气悬挂系统、8种驾驶模式选择以及领跑汽车智能“黑科技”的数字化驾驶舱Innovision Cockpit亦未曾缺席。


砥砺耕耘,与时争新。在投身中国市场的十余年间,大众进口汽车始终密切关注中国汽车消费市场的需求与动向,通过欧洲原装高品质车型的引进、个性化升级的驾乘乐趣与划时代领跑的创新科技,以及细致贴心的客户服务,竭力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高效出行、智慧出行与品质出行的丰富之选。欢迎广大消费者莅临广州车展6.1展馆大众汽车展台,共品德系典范造车工艺,共鉴未来驾乘旗舰标准。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大众进口 广州车展 途锐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