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全新法拉利F8 Spider亚洲首秀耀动申城

2019年11月27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采用中后置发动机布局,搭载法拉利卓越V8引擎的敞篷跑车

20191127日,享誉全球的意大利豪华超跑品牌法拉利于上海天宴时尚创意园璀璨呈现全新法拉利F8 Spider。逾200位贵宾莅临现场,在近距离体验全新F8 Spider卓然风姿的同时,饱览浦江两岸流光溢彩的迷人夜景,尽享心无羁,“跃”于行的燃情之旅。




作为法拉利V8敞篷跑车家族中的最新成员,新车搭载备受赞誉的中后置V8发动机,凭借强悍的实用性能及出众的操控表现,为敞篷跑车领域树立了全新标杆,同时为驾驶者带来意趣盎然的驾驶体验。


全新F8 Spider由法拉利设计中心(Ferrari Styling Centre)打造,从法拉利历史上最具代表性并采用中后置发动机布局的V8跑车中汲取设计灵感。可折叠式硬顶敞篷(Retractable Hard Top)在车型的整体造型方面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在车速不高于45公里/时的情况下,仅需14秒便可轻松开启或闭合敞篷。





全新F8 Spider凭借卓越的动态性能与优异的驾乘舒适性,将跃马V8发动机的特性与无可比拟的驾驶乐趣完美融合。该款发动机系列连续四年(2016年、2017年、2018年和2019年)摘得“国际年度引擎大奖”,并且还从过去诸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一举荣获20年来的至高荣誉--“巅峰引擎大奖”。在转速达到8000/分时,这台排量为3902cc的发动机输出功率高达720cv,功率系数可达惊人的185cv/l,其百公里加速仅需2.9秒,0-200公里加速仅需8.2秒。不仅如此,F8 Spider所采用的该款引擎沿袭了法拉利488 Pista的高效减重方案,相较于488 Spider,其动力单元减重高达18公斤。



新车动力更强劲,车身更轻盈,空气动力学性能进一步优化升级,整体性能较488 Spider实现大幅提升。为了让更多跃马拥趸体验它的极致性能,新车配备丰富的车辆动态控制系统,其中包括尺寸更小、更加纤细的方向盘设计,并且引入了全新升级版法拉利动态强化系统(FDE+)及新一代侧滑角控制系统(SSC 6.1)。



全新F8 Spider的另一大亮点之一在于其瞬时动力响应,没有丝毫涡轮迟滞,同时拥有V8发动机独具特色的声浪。新车非凡的性能与轻松自如的操控性归功于一系列基于赛道经验而研发的创新技术。得益于此,该量产敞篷跑车可令不同水平的驾驶者均能尽享巅峰性能体验。同时,新车的问世也印证了法拉利工程师和设计师们始终专注于引进前沿解决方案,树立卓越标杆,不断突破自我创造极限,拓展技术的疆界。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法拉利 F8 Spider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