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2019保时捷全球交付280,800辆新车,增长10%

2020年1月13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总部位于德国斯图加特的跑车制造商所生产的跑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受青睐:保时捷全球2019年新车交付量达280,800台,同比增长10%。尤其是CayenneMacan实现了显著增长:Cayenne新车交付量达92,055台,同比增长29%。第三代 Cayenne2019年以来已在保时捷全球所有市场上销售,其插电式混合动力衍生车型也于最近在所有市场上进行销售。2019年春季,Cayenne车系还发布了更具有运动性的衍生车型全新 Cayenne CoupéMacan新车交付量达99,944台,同比增长16%。

 

“我们对于这一出色成绩感到很高兴,这体现出全球客户对保时捷跑车的热情。我们非常自豪能够进一步加强了品牌的吸引力并通过新方式提升了客户体验。”负责销售与市场的保时捷全球执行董事会成员冯佩德先生(Mr.Detlev von Platen)表示:“我们很乐观地看到我们可以在2020年保持较高的需求水平,这也要归功于我们众多的新车型和全新 Taycan的订单。”

 

德国和欧洲市场蓬勃发展

2019年,保时捷在德国和整个欧洲市场实现了最强劲的增长,同比均增长15%。在欧洲,新车交付量为88,975台。其中,在德国的新车交付量为31,618台。此外,保时捷在其两个全球最大市场中也取得了增长。中国连续第五年稳居保时捷全球最大单一市场,新车交付量为86,752台,同比增长8%。在美国,新车交付量同比增长也达到8%,新车交付量为61,568台。尽管目前中美市场整体经济形势严峻,但保时捷依旧逆势而上。在亚太、非洲及中东地区,保时捷新车交付量为116,458台,同比增长7%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保时捷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