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法拉利SF90 Stradale荣膺iF设计金奖

2020年2月2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F8 TributoFerrari P80/C摘得iF设计大奖

近日,在享有盛誉的2020iF设计大奖(iF Design Award)中,法拉利SF90 Stradale作为全场75项金奖中唯一的一款车型,荣获iF设计金奖桂冠。SF90 Stradale车型收获了一众评委的高度赞誉,称其“外观造型新颖独特,令人血脉偾张,拥有清晰分明的车身线条和明快利落的细节元素”并且“全新车身设计比例在对称和张力之间形成了一种独特的平衡感”。

 

法拉利SF90 Stradale是跃马品牌旗下首款量产可外接充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开创了历史的崭新篇章。该车型拥有全方位的极致性能,为行业内的同级量产车型树立了性能标杆(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000cv,重量功率比为1.57kg/cv)。

 

与此同时,法拉利还荣获了两项iF设计大奖,一项被授予F8 Tributo,另一项由P80/C one-off车型斩获。这些殊荣进一步展示了法拉利设计中心为寻求一流设计方案而进行的努力与研究,旨在进一步彰显每一台跑车的独特之处,将实用性与美学的融合发挥到极致。

 

iF设计大奖是最具权威和价值的设计奖项之一,由iF国际设计论坛有限公司(iF International Forum Design GmbH)每年举办。在过去67年中,iF设计大奖被视为全球卓越设计的标杆,每年都能收到来自70个国家超过6,000件参选作品。2020年的颁奖典礼将于54日在柏林举行。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法拉利 iF设计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