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经典回放】法拉利599 GTB FIORANO(2009年)

2020年2月27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作为法拉利创新技术与领先工程技术的集中体现,599 GTB Fiorano是目前为止法拉利生产的性能最高的12缸发动机双门跑车,是法拉利不断谱写的传奇中的精彩一章。许多来自于F1的新技术是法拉利首次应用在自己的中-前置发动机双座跑车上,最佳的重量-功率比、理想的重量分配、出色的空气动力效率、时尚创新的车身设计以,甚至是经过悉心调节的发动机的轰鸣声,令法拉利599 GTB Fiorano“为前置发动机双门跑车创立了全新的典范”。它具有顶级豪华跑车的全部品质,同时又是技术成就的巅峰,性能一举打破了许多保持了很长时间的记录,甚至超越了带有传奇色彩的标志性超级跑车F40

 

 

 

 

 

 

 

 

 

 

 

 

2009年日内瓦国际车展上,法拉利599 GTB Fiorano专属的HGTE套件(Handling GT Evoluzione package)全新亮相,使该车型在运动性能和操控性能上有了明显的提升。该套件包括一系列改进构造,车身重心也随之降低,从而提升了该车的车身控制性能。在造型设计方面,该套件也呈现了独具运动特色的外观和内饰,并采用了法拉利跑车内饰广泛应用的碳纤维材质。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法拉利,599 GTB,法拉利 599 GTB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