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经典回放】捷豹S-TYPE(2004款)

2020年3月2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新款捷豹S-TYPE豪华运动轿车于2004年得到了很大的完善。1999年推出的S-TYPE2002年进行了全面的改进,采用了原有车型的主要结构设计优点。现在该车调整了外型设计,改进了内部的细微之处,并且还针对一些市场推出了柴油发动机。

 

 

 

S-TYPE的设计经历了多次返工和改良,旨在实现更加动感时尚的外形,以及整洁、粗犷的线条和精密比例。发动机罩采用了轻型铝制材料,而非钢制材料,从而改进了重量分配和操控平衡能力。改良的外形实现了更加紧密的嵌板装饰,同时也增强了性能。经过精致的完善以及成熟的改良,S-TYPE保持了其独特的外形特征,亦保持了真正的捷豹品牌价值。

 

 

新款S-TYPE也改良了内部装饰,增加了更加现代豪华的气息。重新设计的仪表台强调了S-TYPE的运动特质,同时也更加实用整洁,并提供了大量的色彩和装饰供选择。与外观一样,崭新内部装饰在材料和质量进行了进一步改良。运动豪华性是S-TYPE所要展现的主题,其驾驶室延续了捷豹一贯的品质,从以人为本的人体工程设计,到出色的操控性和豪华的装饰,无不彰显出S-TYPE独有的气息。新款S-TYPE还提供了更出色的舒适度和便捷性,包括新款车轮和高级导航控制,以及停车辅助选项等。它采用了3.0V6汽油发动机,并提供了6速自动变速器。

 

 

S-TYPE 3.0AJ-V6发动机在6800/分时可提供240bhp179kW DIN)的最大功率,以及4100/分时221lb ft300Nm DIN)的最大扭矩。这一发动机可在7.5秒内使S-TYPE0加速到60英里/小时(即在7.9秒内从0加速到100千米/小时),以及最高145英里/小时的速度。它具备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包括城郊35.1mpg8.0/100千米)和综合26.4mpg10.7/千米)、以及259/千米的综合CO2排放量。

 

 

 

该发动机与一流的ZF六速自动变速器一起,提供了平顺的变速性能。捷豹独一无二的“J-gate”变速杆系统采用了电子控制,可实现更为自如的挡位变化,进一步体现了其人体工程学设计宗旨。

 

 

 

 

凭借出色的运动特质,新款S-TYPE进一步巩固了捷豹在豪华轿车方面的领先地位。于1999年推出的S-TYPE标志着捷豹的一个重要的产品转型。2002年,S-TYPE采用了全新前端悬架装置,并对后端悬架装置进行了广泛改良。新款S-TYPE沿用了改良的富有运动气息的布局,并采用了改进的悬架装置,包括低摩擦球链接头和重新调教的减振器,提供了改进的驾驶性能,并彰显出动感风范。新款S-TYPE采用了可调动力转向系统、带有ABS防抱死制动系统、紧急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系统和动态稳定控制系统,所有均为S-TYPE的标准配置。

 

 

 

在前一代车型的基础之上,新款S-TYPE继续提供了舒适的驾驶性能、稳定的车身控制和灵活的操控能力,造就了捷豹运动底盘的独有动感特质。带有改良的弹簧和减震器的运动悬架装置作为选件提供,同时所有新款S-TYPE均采用了18英寸合金轮毂。

 

 

 

捷豹汽车首席工程师Mike Cross表示:“新款S-TYPE悬架装置的改良非常精密,但对于确保汽车的稳定性和舒适性却至关重要。转向系统结合紧密,操控性十足。总体驾驶风格结合了出色稳定性和运动灵活性,使S-TYPE可以为驾车者带来完美的体验。”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捷豹 S-TYPE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