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路虎揽胜为重量级拳王定制SVA巅峰创世加长版

2020年05月25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尊崇备至。路虎揽胜SVA巅峰创世加长版定制车型助力世界重量级拳击冠军安东尼-约书亚全力备战

路虎揽胜SVA巅峰创世加长版定制车型将护送世界重量级拳击冠军安东尼-约书亚,于620日前往伦敦与保加利亚拳手库布拉特-普列夫(KubratPulev)上演王者对决。

 

-专属定制设计:该款路虎揽胜SVA巅峰创世加长版车型根据约书亚的要求定制打造,采用诸多专属设计元素,尽显世界重量级拳击冠军的王者风范

-手工匠心之作:全球限量一台,绣有约书亚个人签名的座椅头枕、AJBXNG铭牌、约书亚家族徽章以及镌刻他姓名的发光迎宾踏板,充分展现拳王的个性风采

-星级闪耀品质:世界重量级冠军约书亚在Finchley拳击俱乐部接收了这辆特别定制SUV。该俱乐部位于伦敦北部巴尼特,这是约书亚开启拳击生涯的地方

-优雅精湛工艺:约书亚在他儿时生活的街区首次体验这款专属定制豪华SUV

 

 

路虎为大英帝国勋章(OBE)获得者,世界重量级拳击冠军安东尼-约书亚打造了一款专属的揽胜SVA巅峰创世加长版车型,全球限量一台。这款定制豪华SUV在位于伦敦北部巴尼特的Finchley拳击俱乐部完成全球首发,并将于今年夏天护送他奔赴下一场卫冕之战。约书亚正是在Finchley拳击俱乐部开启了他通向世界重量级冠军的征程。

 

一系列独特的细节设计彰显了这款SUV别具一格的特质。约书亚的四个世界重量级冠军头衔和他的家族徽章镌刻在位于B柱的一枚特制徽标上。这枚徽标采用圆形设计,上面镌刻着IBF国际拳击联合会、WBA世界拳击协会、WBO世界拳击组织和IBO国际拳击组织的缩写。同时,车内四个座椅的头枕均绣有约书亚个人签名。

 

 

近日,约书亚证实了比赛的细节,他将于620日在英国伦敦托特纳姆热刺体育场与保加利亚挑战者库布拉特-普列夫(KubratPulev)上演王者对决。他委托路虎打造的这款揽胜SVA巅峰创世加长版车型将为他的参赛之旅提供舒适愉悦的体验。

 

约书亚表示:“这场比赛已经开始倒计时。在此期间,这款路虎揽胜定制版车型将发挥重大作用。我的家人住在伦敦,各种媒体活动也是在伦敦举行,而我的训练基地位于谢菲尔德,因此我需要花很多时间来回奔波。这款路虎揽胜SVA巅峰创世加长版车型将充分缓解长途旅行带来的压力,让我可以在完全舒适的氛围中尽情放松。车型的专属设计突显了我的家徽和我的拳坛成就。非常感谢路虎的个性化定制,是他们让我的想法变成现实。”

这款定制车型采用别具一格的黑色涂装,还有与之相配的车顶和后视镜。精心打造的前格栅、侧通风口以及车门把手延续了低调的外观设计。独具匠心的22英寸多幅合金轮毂采用钻石切割工艺,配以红色制动卡钳,呈现出鲜明的色彩对比。前翼子板通风口饰有英国国旗标志和代表约书亚签约公司的“258”数字标识。

 

 

打开车门,镌刻约书亚家徽的B柱圆形徽标便映入眼帘。黑檀木色温莎真皮座椅搭配甘椒红绗缝工艺和撞色缝线,延续了强烈视觉冲击的设计格调。

 

 

专属定制的细节设计彰显了这款全球限量一台路虎揽胜SVA巅峰创世加长版车型的车主身份,每处细节均由SV品牌的设计专家和工匠大师精心打造,其中包括中控台上配有“AJBXNG”标识图案的专属铭牌以及个性化的发光迎宾踏板。铝制仪表板饰面亦铭刻约书亚的名字,内门把手蚀刻造型独特的拳击手套图案。

 

 

座椅头枕上的约书亚个人签名采用甘椒红撞色缝线缝制。这款路虎揽胜SVA巅峰创世加长版车型配备前排24向调节座椅,后排航空级行政座椅自带腿托加热功能和热石按摩功能,确保了奢华舒适的旅行体验。

 

车型动力源自565马力的V8机械增压发动机,集流畅平顺的动力输出和精湛制造工艺于一身。车型所搭载的全新InControl智能驭领双屏尊享触控信息娱乐系统可通过前中央触摸屏控制,后座乘客亦可通过嵌入前排座椅头枕的10英寸后排娱乐显示屏进行相关操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路虎揽胜 拳王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