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宾利品牌累积生产两万台添越车型

2020年06月1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宾利添越定义超豪华 SUV 细分市场

面世四年中,备受客户青睐

蕴藏强劲动力、灵敏操控,以及打破赛事纪录的非凡性能实力

添越插电混动版标志着宾利品牌迈向电动化发展的第一步

 

2016 年开始实现客户交付以来,宾利品牌已累积生产两万台添越车型。作为全球最具性能实力的超豪华 SUV 车型之一,添越凭借出类拔萃的奢华格调、性能实力,与日常实用性,为客户提供蕴藏纯正宾利品牌基因的非凡驾乘体验。

 

 

宾利添越的面世开创了超豪华 SUV 细分市场,这一屡获殊荣的非凡车型兼具精致优雅气韵与出色操控体验,为宾利客户成就无畏风雨崎岖的远行之旅。

 

 

推动超豪华 SUV 细分市场发展

自面世至今的四年间,宾利品牌累计生产两万台添越车型。每台添越皆由宾利汽车英国克鲁总部工厂内的230名专业工匠,耗时逾 100 小时,采用纯手工打造而成。

 

 

宾利品牌已为全球市场推出共计五款添越车型,搭载四种不同动力系统,并在全球范围内受到客户的广泛青睐。

 

 

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攀升,超豪华 SUV 细分市场中也逐渐开始涌现全新车型。宾利添越车系也凭借其兼具的非凡性能与奢华格调,以及多样化的产品选择,在这一市场中脱颖而出。

 

 

宾利添越:突破传统矢志革新

宾利添越面世不久后,便荣获知名杂志授予的“行业革新奖”,其称赞这一富有革新性的车型,为超豪华 SUV 树立全新标杆。

 

 

从木饰面板、真皮饰面、到金属饰件,至臻奢华座舱得益于符合严苛公差标准的精心匠造,彰显出宾利品牌对于细节之处的至高关注。

 

 

宾利品牌在设计添越车型的过程中,致力于将纯正品牌基因与非凡性能实力有机融合。该车型历经五大洲的实地测试,路况涵盖南非的泥土和砾石、迪拜的沙丘、及英国柴郡的泥泞土地等,测试温度从零下 30 摄氏度到零上 50摄氏度,以此检验宾利添越的卓越性能实力。

 

 

添越具备“宾利动态驾驶”系统(Bentley Dynamic Ride),该系统基于世界首个配备48伏系统的电子主动式侧倾控制技术打造。在车辆转弯时,这套系统可以通过反作用力立即抵消横向侧倾力,确保最大的轮胎接地面积,从而实现同级车中首屈一指的座舱稳定性、驾乘舒适性以及出色操控性。

 

 

传统防侧倾杆设计往往难以兼顾车身控制效果和驾乘舒适性,宾利汽车所采用的这一主动式防侧倾系统可提供多种抗扭强度,令添越无论何时都能输出澎湃动力,同时提供出色的舒适驾乘体验。48伏系统的有效应用,令车辆在不同路面情况下实现静谧座舱氛围、迅速反馈,以及充沛动力。

 

 

通过“动态驾驶模式”(Drive Dynamics Mode)以及可选装的“响应式越野设置”(Responsive Off-Road Setting),为客户实现极为丰富的公路与越野驾驶设置。只需转动旋钮,驾驶者就可以在多达八种模式间轻松切换,为各种路面或路况选择最为适合的动态设置。

 

 

宾利添越的非凡探索之旅

2016 9 月,宾利汽车邀请客户开启“非凡世界”(Extraordinary World)试驾之旅,驾驶添越车型穿越智利与玻利维亚地区,以此感受该车型的越野实力与奢华格调。历时一周的试驾之旅启程自智利北部的月亮谷(MoonValley),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曾于此地测试 Mars Rover 火星车,随后途径阿塔卡马沙(Atacama Desert)与智利盐滩,感受添越车型在不同路况下的稳定道路响应。

 

 

2018 年,添越 V8 于冰岛展开精彩纷呈的旅程,穿越冰封河面、崎岖山路以及蜿蜒小径,诠释其所具备的强劲越野实力。

 

 

宾利车手 Guy Smith 曾携添越 V8 车型,与两位风筝冲浪运动世界冠军得主于丹麦展开激烈竞逐。在风景优美的法罗群岛间,一展添越车型的优雅风范与强劲实力。

 

 

添越车型的牵引质量达 3,500 公斤,宾利汽车个性化定制部门 Mulliner 为添越车型打造多款适用于户外运动的专属套件,包括鹰猎套件、飞钓套件、猎装套件以及马术套件等。以此满足客户对于英伦奢华生活方式的追求。

 

卓越性能与出色操控

宾利添越所搭载的动力核心系统,将动力性能与输出扭矩提升至全新高度。不论动力强劲的 W12 发动机、富有运动风范的 V8 发动机、还是专注未来电动化发展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皆在成就无畏风雨崎岖的奢华远行体验。

 

W12 车型搭载的 6.0 升双涡轮增压 W12 发动机,将燃油经济性和精湛工艺有机融合。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 608 马力,峰值扭矩达 900 牛-米,从静止加速至 100 公里/小时仅需 4.1 秒,最高时速为 301 公里。

 

添越V8车型所搭载的发动机经重新校准后,进一步提升驾驶体验。在公路与越野路况下,该车型均能凭借澎湃动力、出色能效,以及富有感染力的运动排气声浪,为客户成就沉浸式驾驶体验。新一代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50马力,峰值扭矩达770牛-米,最高时速达到290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5秒。

 

宾利添越在 2018 6 24 日举办的派克斯峰登山赛(Pikes Peak

International Hill Climb)中创造量产 SUV 组别全新纪录,彰显出宾利汽车卓尔

不凡的性能实力。

 

参与比赛的添越车型由两届冠军车手 Rhys Millen 驾驶,以 107 公里/小时的平均速度,在蜿蜒险峻的山地赛道完成近 20 公里的赛程,山地赛道的垂直落差高达 1,439 米,拥有 156 个山路弯道,添越用时10499完赛,将此前量产 SUV 组别的赛事纪录缩短了近两分钟。

 

宾利品牌率先迈出电动化发展的第一步

宾利添越插电混动版将电动技术、精致优雅的驾乘体验和举重若轻的非凡性能有机融合,开创超豪华插电混动 SUV 车型先河,标志着宾利品牌迈向电动化征程的第一步。

 

该车型搭载先进的电动机和强劲高效的新一代V6汽油发动机,成为宾利品牌有史以来能效最高的一款车型,在WLTP测试中,其二氧化碳排放量为79/公里。

 

添越插电混动版融合宾利品牌传承与先进技术,为客户提供举重若轻的非凡性能实力的同时,成就在城市中的宁静、零排放的畅意出行体验,开启宾利汽车探索符合可持续理念的电动化发展之路。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宾利 添越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