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2020粤港澳大湾区国际车展|保时捷

2020年6月2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保时捷闪耀深圳车展,全新保时捷 911 Targa 堪称绝对“主角”


6 20 日至 28 日,保时捷携旗下全系车型阵容亮相2020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汽车博览会(原“深港澳国际车展”),第八代 911 家族中继硬顶和敞篷后的第三款车型——全新 911 Targa 4,藉展会之机迎来全球首秀。


全新 911 Targa 4 延续了极具特色的宽防滚架,前排座位上方可移动的车顶,以及环绕式后挡风玻璃的经典设计,将敞篷跑车的“敞篷驾驶”乐趣与硬顶跑车的日常舒适性和安全性出色结合。新车已于 5 月启动预售,制造商建议零售价人民币 1,499,000 元起。


点击回顾全新保时捷 911 Targa 全球首秀,直击车展现场


“中国双门跑车市场日渐壮大,全新 911 自去年年底国内上市以来获得了很好的市场反响,”保时捷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严博禹博士表示。今年前五个月,保时捷 911 的销量同比攀升 49%,而客户定制车比例也蝉联保时捷各车型榜首。“如今第八代 911 家族再添独特美学表达,让我们的消费者可以更全面地领略到保时捷 911 历久恒新的多元之美。”



除了跑车标杆 911,保时捷纯电 Taycan 家族中的 Taycan Turbo S Taycan 4S 也在深圳车展上联袂登场,其中 Taycan 4S 藉机亚洲首秀,让观众领略到电驰神往的跑车生活新方式。就在 6 月底,Taycan 第四位家族成员即将震撼来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电动跑车的更多选择。










在本届车展上,保时捷还呈现了一场长达 4 小时的专题直播,不仅包括高层访谈、现场绕车讲解、与保时捷德国设计师的隔空对话,更有深谙保时捷历史的大咖、资深车主等嘉宾带来的精彩分享,让保时捷车迷朋友足不出户便可云游跑车盛筵。


全新 911 Targa,驾控之外锁定独特品味

1965 年“配备防滚架的安全敞篷跑车” 911 Targa 问世,其带有可拆卸车顶的设计超越了人们对敞篷跑车的固有认知,很快成为一种独立车辆概念和风格标志,深受那些钟情于品味时间韵味、格调不凡且眼光独到的跑车文化爱好者的追捧。






全新 911 Targa 车型承袭了家族全部技术亮点,并配备创新的全自动车顶系统,车顶可在 19 秒内轻松实现开合。两个一体式镁材质车顶支撑架带来与全新 911 硬顶车型同样优美的车顶曲线,且具备隔音和隔热功能。带加热功能的玻璃后窗采用经过轻量化设计的夹层安全玻璃打造,极大保障了舒适与安全。另外,全新 911 Targa 标配的驻车辅助系统在车顶打开或关闭时将主动监控车后区域,有效避免了车辆后窗意外磕碰障碍物而损坏。



全新  911 Targa 采用了与 911 Carrera 别无二致的 3.0 升六缸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发动机。其中, 911 Targa 4 最大输出功率为 283 kW,峰值扭矩 450 Nm911 Targa 4S 最大输出功率为 331 kW,峰值扭矩530 Nm。得益于全新 911 Targa 车型标配的 PASM(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电控可变减震系统,可自动调节减震特性,以适应任何驾驶风格。


和其他第八代 911 车型一样,Targa  车型也标配了全球首创的保时捷 Wet”(湿地)模式,不仅能在湿滑路面上提供驾驶辅助,也能在积雪路面行车时手动激活,以强化行车稳定性。



此外,保时捷还在全新 911 Targa 的基础上创新推出  911 Targa 4S Heritage Design Edition(经典重现特别版),出色地融合了现代 911 的最新技术与 1950 年代至 1960 年代初的设计元素,也开创了一个全新的产品线,展现产品策略中的“生活方式”元素。911 Targa 4S Heritage Design Edition(经典重现特别版)全球限量 992 台,制造商建议零售价人民币 2,161,000 元。


未来已至,全新 Taycan 即刻“电驰”



早在上市之初,保时捷便始终强调 Taycan 首先是一台保时捷,然后才是一辆电动车。它是保时捷开创未来跑车道路上的结晶,也承载着保时捷的未来愿景。如今,未来已至,全新 Taycan Turbo S 和全新 Taycan Turbo 已于 4 月下旬在中国如期交付。2.8 秒的极速快感,压迫感的 G 值,连续 26 次从静止加速至 200 km/h 无明显性能衰退等诸多亮点,令全新 Taycan 不仅在科技与驾驶动态方面振奋人心,还与以往的保时捷传奇车型一样,激发着跑车爱好者的驾驶激情。



随着全新 Taycan 车型的逐步丰富,保时捷智慧出行服务也已做好充分准备。保时捷竭尽所能地将简单便利的充电设施融入日常生活中,不仅为客户提供安心专属的“家用充电”,还逐步拓展并完善包括“尊享充电”、“目的地充电”以及“合作公共充电”在内的全方位公共充电网络。


深耕跑车文化,保时捷社群日益壮大

除了不断将最先进的保时捷车型带给中国消费者,保时捷还致力于跑车文化在中国的传播。保时捷中国车主俱乐部自 2017 4 月成立以来迅速壮大,成为全球第 4 大车主俱乐部,并在上海、深圳、常州、北京、南京和杭州设立分支。



如今,随着保时捷独特的品牌魅力与跑车文化被更多人所熟知与认同,保时捷南区也即将于下个月迎来第 2 家,全国第 7 家保时捷车主地区性俱乐部——广州地区主席团的成立。


保时捷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严博禹博士(Dr. -Ing Jens Puttfarcken):“自保时捷 2001 年进入中国以来,我们在品牌、产品、经销商网络、客户服务及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全面深耕,与中国汽车市场共同成长。”


保时捷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严博禹博士表示:“面对今年新冠疫情不确定因素的影响,保时捷一直保持着负责任且乐观的态度,采取了一系列果敢、有效的措施。目前,保时捷在德国工厂的产能已恢复至疫情前水平。我们在中国的业务自 3 月开始恢复正轨,并在 4 月、5 月维持了稳健增长。尽管未来仍面临诸多不确定性,我们对全年表现持谨慎乐观的态度。”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粤港澳大湾区国际车展 保时捷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