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宾利新添越四座舒适座椅配置,成就卓越出行体验

2020年08月03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四座布局配置的后排配有两个独立座椅,为乘坐者提供出类拔萃的座舱后排空间

20%的第一代添越车型的客户曾为其座驾选择四座舒适座椅配置

相较前代车型,新添越四座版的后排腿部空间最多可增加 100 毫米

该车型为后排座椅引入一系列功能,成就专属奢华体验

后排中控台新增储物空间及充电接口

座椅后方背板饰有绗缝纹理及手工打造的设计细节,尽显优雅格调


宾利新添越凭借多样化的产品特质,为客户成就了无畏风雨崎岖的远行体验。采用四座舒适座椅配置的新添越车型,再次为超豪华 SUV 的奢华格调树立全新标杆。此外,新添越还为客户提供五座及七座配置选择,以此满足不同家庭出行的实际需求。



添越车型的四座布局备受市场青睐,约 20%的第一代添越客户选择了四座配置,共售出约 4,000 台。基于此,新添越重新设计并优化了座椅后方的背板位置,将座舱与行李厢分隔。后排座椅最大倾斜角度由 32 度提高至 40 度,前后距离增加 35 毫米。因此,当座椅处于倾斜位置时,新添越四座版车型的膝部空间增加约 100 毫米,以此为奢华之旅营造更为卓越舒适体验。



新添越的所有座椅均经过重新设计,采用富有雕塑感的外观造型,该特点在肩部位置尤为明显,进一步成就傲视同侪的座椅舒适度。




新添越四座舒适座椅配置还为后排座椅引入了一系列功能,包括座椅通风功能、座椅加热功能、六种按摩功能,以及饰有“飞翼”图案的舒适头枕。此外,客户可为该车型的后排中控台选装 Mulliner 冷藏柜(Mulliner ConsoleBottle Cooler),其可容纳一支 750 毫升的饮品,以及两只纯手工打造的英国坎布里亚(Cumbria)定制水晶杯。



两个独立后排座椅之间的中控台新增储物空间,以及两个USB充电插口。采用甄选皮革打造的座椅后方背板将座舱与行李厢分隔,并配有饰以精美的菱形绗缝纹理的隔板。




如同全新飞驰车型,新添越车型为后排乘客引入全新升级的触屏式遥控装置(Touch Screen Remote),新增多项座椅调节功能,进一步提升驾乘体验。触屏式遥控装置配备极富现代感的 5 英寸显示屏、四核处理器和 1 GB 内存,蕴藏出色性能。该装置可调节一系列车辆设置,包括后排座椅加热、按摩功能、多媒体系统、车载导航、氛围灯,与电动车窗遮阳帘等。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宾利 添越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