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8月7日,凯迪拉克LYRIQ的旅程继续

2020年8月3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以匠心为灵感,以创新为动力,即将登场的LYRIQ将拉开凯迪拉克新美式豪华电动车阵容的序幕。



2019113日,凯迪拉克发布了首张未来纯电动跨界车的图片,并宣布将成为通用汽车向零排放未来转型的领导品牌。


LYRIQ的旅程始于2019年初,当时凯迪拉克宣布将引领通用汽车电气化战略,并发布了首张基于通用汽车第三代电动车架构打造的首款豪华车的图片。



凯迪拉克LYRIQ为凯迪拉克品牌带来了一种全新的设计语言,一种自信、富有表现力和当代美感的设计语言。


今年3月,通用汽车发布Ultium电池系统,赋能凯迪拉克全面电气化的转型。以Ultium电池为核心,凯迪拉克将打造完整的豪华电动车型谱。


LYRIQ的故事还在继续,北京时间202087日星期五上午7点,凯迪拉克将在其媒体网站上云发布凯迪拉克LYRIQ。届时,通用汽车领导层和凯迪拉克LYRIQ幕后研发团队将在线回答大家的问题。


凯迪拉克LYRIQ标志着品牌新篇章的开始,它将重新定义出行和互联的边界和极限。


在此之前,不妨通过今日发布的最新图片,进一步了解凯迪拉克LYRIQ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凯迪拉克 LYRIQ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