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宾利汽车总部工厂“品质中心”落成

2021年06月23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宾利汽车总装车间“品质中心”演绎手工制车水准

所有宾利汽车将于该中心完成最终品质把控,此地曾为慕尚生产线

在逾百年制车历程中,超过 80%的宾利汽车目前仍可上路行驶

50 名宾利工匠针对即将下线的车辆进行高达 650 项检验,以精益求精的态度确保整车品质

该中心的创立将进一步推动宾利品牌以“Beyond100”商业战略引领符合可持续发展理念的奢华出行方式

截至 2030 年,宾利品牌旗下全系产品均为纯电动车型,总部工厂将全面实现碳中和

未来,该中心也将有助于插电混动车型和纯电动车型的生产及检测


宾利汽车英国克鲁总部工厂于总装车间开设“品质中心”(Excellence Centre for Vehicle Finish)。宾利汽车董事会成员,负责制造业务的 Peter Bosch 先生驾驶首台于该中心进行下线检测的车型-添越 V8,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宾利汽车将传统工艺和前沿科技有机融合,并由技艺精湛的宾利工匠于全新“品质中心”进行严苛质量把控,以此为全球各地的宾利客户带来非凡驾乘体验。



宾利品牌荣获“最佳雇主”(Top Employer)称号已十载有余,并不断为生产及制造员工提供强化培养与发展机制。根据不同车型,宾利工匠需对每台汽车进行 500 至 650 项检查工作,耗时超 2 小时。在“品质中心”内,每周约 20 台座驾将接受全面质量检验,以此确保卓越品质。宾利品牌在逾百年的汽车制造历程中,始终秉持一贯的品质标准。得益于此,超过 80%的宾利汽车目前仍在路上驰骋。更值得一提的是,宾利经典车型也亮相于“品质中心”,以此展现宾利品牌历久弥新的制车水准。



“品质中心”设于前 Mulliner 车间。几十年来,Mulliner 部门将诸多客户的定制化梦想化为现实。后来,该地点作为慕尚车型生产线,成为卓越品质的缩影之一。如今,总装车间的“品质中心”通过现代数字技术优化了制车流程,不仅满足全球客户对于超豪华座驾的至高需求,更展现宾利品牌致力于推动汽车制造技术领域的不断发展。



宾利汽车董事会成员,负责制造业务的 Peter Bosch 先生表示:“宾利汽车采用精湛手工技艺打造而成,并经过严苛的质量把控。总装车间的‘品质中心’帮助我们更好地实现了这一理念。同时,宾利工匠秉持精益求精的态度,确保整车质量。此外,我们通过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在内的一系列数字技术应用,满足客户的至高期待。”



“我们对于生产和制造层面不断加大投入,以此全面重塑业务模式和推动品牌未来发展。作为英国首家符合碳中和标准认证的超豪华汽车工厂,宾利汽车英国克鲁总部凭借一系列为环境带来良性影响的创新举措践行‘Beyond100’商业战略。”





宾利汽车总部通过“Beyond100”商业战略,计划于 2030 年前在生产和运营层面全面实现碳中和。同时,宾利总部是英国首家同时获得“ISO 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ISO 50001 能源管理体系”双重认证的汽车制造工厂。此外,宾利汽车总部工厂于 2018 年完成碳、水、废弃材料中和,其经由权威机构“碳信托”(Carbon Trust)认证。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宾利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