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2021年上半年宝马集团在华交付46.7万辆

2021年7月1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落实可持续发展战略,新能源车型销量同比增长56%

创新旗舰车型纯电动BMW iX下半年上市

高乐:下半年继续努力保持目前发展势头


伴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复苏,宝马集团在中国大陆市场实现强劲业务增长。今年前6个月,宝马集团与经销商伙伴一起,共向中国客户交付467,064BMWMINI汽车,同比增长41.9%,创下历年同期销量新高。



具体来看,BMW 3系家族共交付超过11万辆,同比增长超过60%BMW 5系销售近10万辆,为历年同期新高;BMW X1BMW X3两款车型也依然是销量增长的重要驱动力。BMW M品牌在上半年的表现势如破竹,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57.1%MINI品牌继续受到中国客户的喜爱,前六个月交付量同比增长32.5%。而BMW 摩托车业务更是在上半年交付7,641台,同比增长达86%


值得一提的是,宝马品牌新能源车型销量实现了56%的同比增长,其中纯电动BMW iX3产能持续爬坡,第二季度销量较第一季度环比增长140%。截至目前,宝马集团已累计在华交付超11万辆新能源汽车。而伴随着销量的增长,宝马的数字业务也在快速发展,如My BMW App已经拥有超过200万的注册用户。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乐先生表示:“在消费升级和众多新产品的推动下,上半年豪华汽车市场增速‘跑赢’整体汽车市场。宝马良好的业绩表现得益于成功的产品战略以及与BMWMINI经销商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下半年,整个中国团队将努力继续保持目前的发展势头。


下半年,宝马将继续推进产品攻势,全年在华推出25款车型,以丰富的产品阵容满足客户的多样化出行需求。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就是创新纯电动BMW iX。上周,BMW iX已经在德国丁格芬工厂顺利投产。创新纯电动BMW iX融合了宝马的最新研发成果,并在整个生命周期贯彻可持续理念。


“为客户打造最绿色的电动车”,宝马已明确将可持续发展作为中国战略的核心组成部分,并公布其在中国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及相应的落地举措,尤其在供应链、生产和使用环节提出明确的减排目标。为此,宝马规划了清晰的电动化转型路线图,加速电动化攻势,到2025年,公司计划在中国推出12款纯电动BMWMINI车型,覆盖所有主流细分市场。


中国是宝马集团全球战略的引领性市场,坚持对中国市场的承诺,也高度重视在中国资本市场的参与度。今年6月,宝马集团在中国银行间市场首次以公开发行债券方式募集本土资金,也即公开发行熊猫债,成为首家在中国市场公开发债的欧洲企业;此举表达了宝马对中国市场开放发展的支持,也表明宝马对于中国经济发展的良好预期。


“我们对中国市场的长期发展充满信心。宝马集团将在电动化、数字化和可持续道路上加速前进,包括在研发、IT和创新领域进行投资,不断扩大在华足迹,高乐讲道。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宝马 bmw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