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兰博基尼汽车公司庆祝第15,000台Urus下线

2021年07月2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公司历史上的全新生产纪录

兰博基尼汽车公司继以4,852台交付量创下上半年全球销量纪录后,又创下全新生产纪录。兰博基尼超级SUV Urus在全球上市三年后取得15,000台产量的卓越成绩,创下品牌历史上自产品发布后最短时间内达到的最高产量纪录。底盘编号为15,000的Urus为最新的哑光漆特别版,将交付英国市场。车辆外观采用全新哑光Grigio Keres(灰色)搭配Verde Scandal(绿色)细节,内饰也采用了该系列专属的Nero Ade(黑色)和Verde Scandal(绿色)双色搭配。


↑兰博基尼汽车公司庆祝第15,000台Urus下线


↑兰博基尼汽车公司Urus装配线


↑兰博基尼汽车公司Urus装配线


Urus自2017年12月发布以来,为兰博基尼的整体销量增长做出了卓越贡献。2019年是Urus全年交付的第一年,销量与Urus车型推出之前相比实现了翻倍增长。Urus将超级跑车的灵魂和SUV车型的特性集于一身,超凡性能和卓越的多功能性使其持续成为兰博基尼如今最畅销车型。


↑兰博基尼汽车公司Urus生产线


↑Urus哑光漆特别版内饰


↑兰博基尼Urus在贝加尔湖冰面


Urus搭载4.0升双涡轮V8发动机,在6,000转/分时可输出650马力的强劲动力,发动机最高转速为6,800转/分,在2,250转/分时可达峰值扭矩850牛-米。Urus升功率为162.7 马力/升,重量功率比达到3.38千克/马力,均为同级最优。此外,Urus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3.6秒,0-2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12.8秒,最高时速为305公里/小时,是目前市场上速度最快的超级SUV车型之一。


↑Urus在葡萄牙纳扎雷进行最佳越野体验之旅


兰博基尼Urus


兰博基尼Urus同样是在冰面上速度最快的车型。在今年三月举办的“速度日(Days of Speed)”活动中,Urus在贝加尔湖冰面上以114公里/小时的平均速度刷新了1,000米加速赛的纪录,最快速度达到了298公里/小时。在冰面路况和强劲阵风导致牵引力降低的情况下,Urus依然彰显了卓越的性能和超凡的操控表现。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兰博基尼 Urus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