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保时捷全球前三季度新车交付量稳增13%

2021年10月15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保时捷全球1 月至 9 月新车交付量达 217,198 台,同比增长 13%;

前三季度,保时捷在中国共交付 69,789 台新车,同比增长 11%

纯电动跑车 Taycan 前三季度在华销量突破 5,300 台,其中仅第三季度交付量就达 2,009 台。

中国市场保时捷易手车和金融服务第三季度取得长足发展


上海/斯图加特。保时捷前三季度销量再创新纪录:2021 1 月至 9 月,保时捷在全球范围内共交付了217,198 台新车,实现了 13%的同比增长。所有区域的市场需求均有上升,其中美国市场再次呈现强劲增势;中国继续稳居保时捷全球最大单一市场,并在新能源车型销量、易手车交易和保时捷金融服务等领域实现长足发展。



“第三季度保时捷跑车的市场需求持续高涨,我们很高兴能够在今年前九个月向客户交付如此多的新车。”保时捷全球执行董事会成员、负责销售与市场的冯佩德(Detlev von Platen)表示,目前我们的订单量充足,对年底的销量表现积极乐观。但是,新冠肺炎疫情仍然充满不确定性,芯片供应也带来一定挑战。我们正密切关注当前的事态发展,确保以灵活的方式持续应对挑战。


在全球范围内,保时捷 Cayenne 仍是最畅销车型,前三季度共向客户交付了 62,451 台新车。紧随其后的是 Macan,交付量达 61,944 台,同比增长 12%。上市仅两年的纯电动跑车 Taycan 也备受青睐,全球交付量达 28,640 台,销量表现与跑车标杆 911 并驾齐驱。保时捷 911 前三季度新车交付量达 27,972 台,同比增长 10%。保时捷 718 Boxster 718 Cayman 共计交付 15,916 台新车,同比增长 1%。豪华轿车 Panamera 的新车交付量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共交付 20,275 台,同比增长 1%


全球各市场区域均实现增长

今年前九个月,中国市场以69,789 台新车交付量继续稳居保时捷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同比增长11%。其中,标杆车型 911销量同比劲增67%;纯电动跑车 Taycan 销量突破 5,300 台,其中仅第三季度交付量就达 2,009 台,占该车型今年以来总交付量的近40%。保时捷新能源车型销量占比从第二季度的 14%上升到第三季度的 25%,进一步推进品牌的碳中和战略。此外,Macan前三季度共交付 23,725 台新车,同比增长15%


今年前三季度,保时捷在美国共交付 51,615 台新车,同比增长 30%。在整个美洲地区,保时捷共向客户交付新车 63,025 台,同比增长 29%。在亚太、非洲和中东地区,保时捷新车交付量达 97,841 台,同比增长 12%。保时捷跑车在欧洲市场依旧需求旺盛:共向客户交付 56,332 台新车,比去年同期增长了 2%1 月至 9 月,保时捷在德国市场实现了 9%的同比增长,交付量为 19,099 台。


前三季度保时捷中国易手车业务增长明显  金融服务渗透率稳步提升

过去九个月,保时捷中国易手车业务取得了强劲增长,这部分归功于保时捷日益拓展的在线交易服务。前三季度,易手车网上订单量超过 1,000 台,其中仅第三季度就超过 500 台。截至9月底,易手车线上交易量占其零售总量的 20%以上,第三季度更是达到 30%以上。易手车微信小程序的意向金订车功能于近期上线,客户仅需支付 911 元人民币就能在小程序上预订他们的梦想之车。


截至今年9月,保时捷中国的金融服务渗透率已超过 50%,相比去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增长,其中第三季度的金融服务合同数量超过 1.1 万份。同时,保时捷无忧先享弹性购车方案已覆盖全车系产品,助力更多保时捷爱好者轻松实现跑车梦想。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保时捷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