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宾利品牌携全系车型亮相2021广州国际车展

2021年11月1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作为超豪华四门轿车极致力作,飞驰Mulliner是宾利汽车个性化定制部门打造的首款可搭载插电混动总成之作

飞驰插电混动遨世版兼具奢华格调和性能表现,诠释可持续理念

添越S首次亮相广州国际车展,彰显卓越运动风范

宾利品牌在华取得良好市场反馈,将于2021年再创业绩新高


广州 ,202111 19 日 宾利品牌携全系车型亮相2021广州国际车展,宾利飞驰Mulliner与飞驰插电混动遨世版上演中国首秀。添越、欧陆GT和欧陆敞篷版联袂登场,进一步满足中国客户对于超豪华座驾的多样化期待。


宾利飞驰Mulliner与飞驰插电混动遨世版 于2021广州国际车展在华首发


宾利汽车中国内地及香港、澳门执行总经理彼夕乐(Bernd Pichler)表示:“得益于中国客户对于宾利品牌的青睐,我们在华持续取得出色市场反馈。中国市场于2021110月成为宾利汽车全球最大单一市场,截至10月底,宾利品牌为中国客户交付的车辆总数相比去年同期增长超84%。并且在今年的第三季度中,宾利品牌在华的客户交付量已超过2020年全年交付量总和。”


“时值宾利品牌第二个百年发展的开端,我们将进一步完善在华经销商网络发展,为宾利品牌爱好者提供非凡产品与优质服务,积极回馈中国客户给予宾利品牌的厚爱与支持。”


飞驰探索个性化的全新选择

飞驰Mulliner作为飞驰车系的巅峰之作,融合现代工艺美学及奢华格调,满足全球客户对于超豪华座驾奢华气韵的至高期待。这款迄今最为奢华的飞驰车型由宾利汽车个性化定制部门Mulliner打造,其整体设计、工程研发、手工匠造均在英国本土完成。


宾利飞驰Mulliner (浅温莎蓝)


外观方面,飞驰Mulliner兼具优雅醒目的车身外观与一系列精妙设计细节。该车采用别具一格的“双菱形”前格栅设计,与车身下部镀铬格栅相呼应。带有“”专属字样的侧通风口和哑光银色后视镜极富辨识度。配备自正徽标的Mulliner 22英寸轮毂,为该车增添运动风范。


宾利飞驰Mulliner (浅温莎蓝)


饰有“Mulliner”字样的迎宾踏板在车门开启时随即点亮。奢华座舱内的对比色绲边装饰、Mulliner专属刺绣与手工缝制的真皮座椅,营造出尊贵专属的座舱氛围。

宾利品牌全新立体菱形刺绣工艺


飞驰Mulliner通过丰富的定制化可能性满足客户的多样需求,例如为座舱实现八种Mulliner三色内饰配色方案,更为客户提供三种动力版本选择。该车可搭载性能澎湃的V8发动机、W12发动机,以及V6配备发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旨在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驾驶需求。


宾利添越S (雪岩白-珠光)


飞驰插电混动遨世版诠释可持续未来愿景

自添越插电混动版和飞驰插电混动版相继问世以来,宾利品牌以日渐多元的产品阵容备受客户青睐,并进一步践行“”商业战略,致力于引领未来可持续的奢华出行方式。


宾利飞驰插电混动遨世版 (布罗德盖棕)


宾利品牌基于飞驰插电混动版打造了一款特别版车型——飞驰插电混动遨世版,该车现已在华开始接受客户订购。


其设计灵感汲取宾利EXP 100 GT概念车,引入符合可持续发展理念的甄选材质。例如座椅背部和头枕处饰面100%选用英国羊毛粗花呢打造,成就经典而又不失天然之感的奢华气韵;仪表板采用带有开孔纹理的寇阿相思木()打造,相较高光木饰面板,该选材可减少90%的漆料应用。此外,座舱中广泛运用的可持续皮革材质具备出色的耐用性。


飞驰插电混动遨世版实现了奢华格调和性能表现的有机结合。得益于2.9V6汽油发动机和先进电机的高效协作,飞驰插电混动遨世版兼具澎湃动力和灵敏的油门响应,该车功率达544马力,峰值扭矩为750牛·米,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4.3秒。


添越彰显卓越运动性

添越S是自2015年添越问世以来,该车系的首款S版车型,旨在满足客户对于运动风范的期待。


宾利添越S (雪岩白-珠光)


添越S搭载4.0升双涡轮双涡管增压V8汽油发动机,将出色动力表现和燃油经济性有机融合。该车标配“宾利动态驾驶系统”(Bentley Dynamic Ride),其采用先进的48伏主动式侧倾控制系统,令动力分配更加高效。同时,添越S拥有傲视同侪的座舱稳定性、驾乘舒适性以及出色的操控性。


设计方面,添越S配备“S”版本车型专属徽章与炫黑套件(Blackline Specification)。舒适型座椅也饰有“S”字样,搭配精致缝线、全新配色方案和Alcantara材质,彰显车辆的性能实力。


持续深耕中国市场

除上演首秀的 除上演首秀的飞驰Mulliner、飞驰插电混动遨世版,以及添越 S外, 欧陆 GT 与欧陆 GT 敞篷版亦联袂登台。此次,于广州国际车展亮相的五款宾利车型,呈现出宾利品牌极富革新性的出宾利品牌极富革新性的产品阵容,以及致力于在中国市场再创出色业绩的信心。


宾利欧陆GT V8 (祥龙红)


宾利欧陆GT V8敞篷版 (火焰橘)



展望未来,宾利品牌将继续在华发展经销商网络,为中国客户引入最新产品,并提供以客户为中心的优质服务体验,不断满足中国客户对于超豪华座驾的至高期待。



时值第二个百年发展历程的开端,宾利品牌正基于“Beyond 100”商业战略加速电动化发展进程。宾利品牌目前已2021于年如期发布两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并预计在2024年为全部车系提供混合动力车型选择,于年推出首款纯电动车型,以及在2030年实现全系车型纯电动化。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宾利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