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大众汽车进口途锐推出20周年特别版

2022年5月27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大众汽车进口途锐二十周年载誉献礼

2022527日,北京】2002年,途锐横空问世,以撒哈拉沙漠游牧民族"图瓦雷克"之名,开启了一场对于世界版图的探索与挑战。从初出茅庐的硬核座驾,到如今叱咤四方的统御将帅,问鼎达喀尔,穿越大陆洲际,翻越火山与险峰,穿行浩渺大漠与林海……坚定勇毅的征服自信与进击实力早已拓印于途锐的硬核基因。三代共谱传奇,二十骁悍而立,时值途锐二十周年纪念时刻,大众进口汽车特别企划进行时,途锐20周年特别版车型载誉来袭,四重礼遇荣耀献礼,诚邀您一同回顾峥嵘,再续传奇。

锐鉴不平路,将帅启新途


前路回响,传奇再续

2002年,值得被铭记。这一年,一台集成大众汽车集团前沿技术与出众越野性能的豪华旗舰SUV正式加入大众汽车家族——诞生自斯洛伐克首都布拉迪斯拉发大众工厂的途锐,以旗舰为身份,以硬核为信仰,以征服为使命。在之后的时光里,这台以撒哈拉沙漠游牧民族"图瓦雷克"为名的悍将亦从来不负众望,一次次向汽车界的极限运动发起挑战。2004年,5辆途锐TDI柴油版穿越五洲,将人类跋涉的足迹遍及77,000多公里的冒险征途;2005年,途锐向世界最高活火山奥霍斯·德尔萨拉多峰发起冲击;2006年,一己之力成功拖动重达155吨的波音747客机;2009年到2011年,在达喀尔拉力赛上用三座冠军奖杯再度证明自己的实力;2012年,再度出征,仅用时1718小时49分钟完成从澳大利亚墨尔本到俄罗斯圣彼得堡的远征;2014年,怀揣梦想毅然出征,21天从欧洲北极圈到非洲最南边的厄加勒斯角,纵贯欧非大陆;寻踪胡焕庸,逐梦敦煌,畅行雪原……


整整二十载征途,变的是愈加稳健的大将之风,愈加骁悍的进击姿态,不变的是其无畏闯荡的信念与持续超越的追求。锐鉴不平路,将帅启新途,如今其攀越巅峰、撼揽天地的传奇故事仍在延续……为纪念途锐诞生二十周年这一特别时刻,途锐20周年特别版车型载誉诞生,并将于2022年下半年正式在国内上市。恢弘气势再现勇者之姿,专属内饰再塑传奇锋芒,途锐20周年特别版将以专属细节元素带领每一位挑战者回顾往昔峥嵘,续写二十载勇者之风,再次唤起征服四海的渴望。


途锐20周年特别版车型


途锐20周年特别版车型


途锐20周年特别版车型


荣耀献礼,共踏新途

飞扬的尘土盖不住其车辙的印记,磅礴的气势潜藏着其心向远方的意志。二十年间,途锐以钢铁之躯与滚滚车轮辟出一方天地,助力挑战者跨越一座又一座人生高峰,征服人生中一个又一个万里。时逢途锐二十周年之际,大众进口汽车倾情献礼,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四重礼遇。


其一,“新友专属购车礼”(活动有效期截至630日)首付低至6.5万元,还款利率低至2.99%,更有超长5年贷款期限,缓释分期还款压力,助力更多新秀精英加入途锐大家族。其二,忠实粉丝 换新礼,置换可享至高20,000元现金补贴,或可享至高万元补贴及2年原厂延保和4次换油保养服务,双重选择打消换车顾虑,老友新伴共叙传奇新篇。其三,家人回馈芯意礼(活动有效期527日至630日),大众进口汽车全系车主进店消费即享空调滤芯免费更换服务,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荣耀时刻见证意关怀。最后,全民互动参与礼”(游戏有效期527日至713日,代金券有效期527日至820日),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参与途锐将帅寻宝游戏,精美周边静待共探秘宝,幸运玩家更享终极礼遇2,000元购车代金券。



无惧崇山峻岭,驰越如砥通途,对于攀登与挑战的初心未曾改变,对于性能与实力的追求从未动摇。回首二十载峥嵘岁月,途锐已历练成为叱咤四方的统御悍将,勇毅果敢的征服决心,一往无前的进击气势,创造了一个又一个闪耀着“图瓦雷克”之光的荣耀时刻;而今,传奇仍在继续,风云即刻再起......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大众汽车 途锐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