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宾利发布欧陆GT S和欧陆GT敞篷版S

2022年06月07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欧陆GT S和欧陆GT敞篷版迎来S版车型,专注打造驾控乐趣

新款轮毂、黑色镀铬设计和内饰配置共同成就鲜明的运动风格

V8发动机结合运动型排气管,释放独有声浪

标配宾利动态驾驶系统带来灵敏平滑的驾驶体验

深色前大灯和尾灯让车型更具辨识度

亮黑格栅和抛光饰件更具动感

新款专属22英寸轮毂拥有亮黑喷漆和浅布罗德盖棕哑光表面两种外观款式可供选择

内饰配色独具一格,运动座椅饰有S字样专属设计

Dinamica材质与皮革结合,令座舱更具质感

新款“S”字样刺绣采用对比色设计

驾驭者面前仪表板上的装饰图案经过重新设计,体现出该车型的运动特质

宾利汽车揭晓欧陆GT S和欧陆GT敞篷版S车型演绎鲜明运动格调



宾利汽车为欧陆GT和欧陆GT敞篷版两大车系引入新款S版车型选择,旨在诠释驾驶性能和极具辨识度的视觉设计。新款S版车型专注打造驾控乐趣,在外观设计、内饰配置与动态系统方面均进行了优化。S版车型与近期发布、关注健康愉悦出行理念的雅度版车型各有侧重,让客户在选择心仪的宾利汽车时拥有更丰富多元的选择。




长久以来,宾利双门车型的客户青睐丰富的产品选择,如拥有巅峰性能搭载6.0升w12发动机的欧陆GT 极致版车型,以及个性鲜明、配有4.0升V8发动机的欧陆GT车型等。如今,S版车型基于搭载4.0升V8发动机的欧陆GT和欧陆GT敞篷版打造,引入一系列聚焦性能的设计与配置,为座驾增添运动风范。




灵活操控,酣畅体验

欧陆GTS和欧陆GT敞篷版S搭载备受全球宾利客户青睐的4.0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50马力,峰值扭矩为77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0秒。两款新车型标配有运动型排气管(Sports Exhaust),释放V8发动机独有的声浪效果。




动力强劲、加速平滑和经过轻量化设计的4.0升V8发动机,结合宾利动态驾驶系统(Bentley Dynamic Ride)及品牌首创的48V主动防侧倾控制系统,成就了更加灵活的驾控性能。防侧倾杆电机可在0.3秒内产生高达1,300牛-米的扭矩,当车辆高速过弯时可抵消侧偏力,最大程度减小车身侧倾;当处于巡航状态时,系统可解除左右侧车轮联动,提升乘坐舒适度。




外观设计:极富运动风范

新款S 版车型配有亮黑散热格栅、黑色抛光饰件,加上前翼子板镶嵌的专属S徽章,共同成就视觉冲击。前大灯和尾灯采用深色设计风格。除宾利双翼徽章和字母标识采用亮面镀铬设计外,其余所有外观抛光饰件均采用亮黑色设计,包括搭配深色外观的亮黑色翼子板进气口。这些配置共同造就了欧陆GTS和欧陆GT敞篷版s车型极富冲击力的视觉效果,确保新车不论采用何种漆面配色方案,均极具辨识度。




S版车型拥有一款全新的22英寸轮毂选择,其采用“Y”字形五辐设计,拥有亮黑喷漆和浅布罗德盖棕哑光(Pale Brodgar Satin)表面两种外观款式可供选择。车轮内侧的红色卡钳清晰可见,极具反衬感的色彩更加突显运动风范。




S版车型还拥有专属的2Ⅰ英寸三辐轮毂选择。其外观采用由亮黑表面与银色车削加工表面相结合的独特工艺打造。其他外观亮点还包括前翼子板上的S版车型专属标识、黑色四出式排气管,以及与欧陆GT极致版同款的黑色车门延展组件。




内饰设计:细腻夺目,个性十足

欧陆GTS和欧陆GT敞篷版S两款车型针对内饰引入了专属的双色配色方案,在带来视觉冲击的同时,彰显鲜明的运动感,与外观设计相得益彰。




在宾利品牌创立初期,参与布鲁克兰兹( Brooklands)和勒芒(LeMans)赛事竞逐的宾利车手们,常常会用绳线包裹住方向盘,以达到减震和增加摩擦力的目的。如今,两款S版本车型的方向盘、换挡杆、座垫和座椅靠背均包裹以仿麂皮质感的Dinamica 超细纤维材质,为追求运动格调的宾利客户带来更好的驾驶体验。座垫、车门衬垫、仪表板以及中控台周围则选用皮革材质打造。皮革结合Dinamica材质,共同为座舱带来兼具光滑与柔软的精妙触感。



仪表盘设计延续运动风格,采用与欧陆GT极致版车型相同的装饰图案,以彰显驾驶性能。座椅饰有S版车型专属设计,可选配品牌标志性的纷缝工艺。所有座椅头枕上均饰以“S”字样的刺绣图案,客户也可以免费将其替换为宾利双翼徽标刺绣。仪表板和宾利照明式迎宾踏板镶嵌有“S”字样的金属徽章,取代了原有的宾利汽车徽标,带来s版车型的专属气韵。



实现运动性能、舒适健康各得其所的多样旅程

欧陆GTS和欧陆GT敞篷版s车型融合出众的设计,兼具驾驶性能和灵活操控性。对于那些渴望拥有一台性能强劲、个性十足座驾的客户,S版车型无疑是理想的选择。宾利品牌旨在不断为客户带来更多元、更符合期待的超豪华出行座驾。随着雅度版和S版车型的相继推出,客户既可以通过雅度版车型享受健康愉悦的舒适旅程,也可以凭借s版或者极致版车型满足其对于动态性能和精妙设计的期待。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宾利 欧陆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