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福特Mustang发布个性化配色及限量版车型

2022年07月25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福特Mustang元光极昼限量版、寰海蓝天限量版车型在中国市场正式上市,厂商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382,800

限量版车型提供元光白(Oxford White)与寰海蓝(Brittany Blue Metallic)两种限定配色,并提供专属限定外观与内饰套件,满足客户对福特Mustang个性化追求

新增掠光蓝(Grabber Blue)与天屿蓝(Atlas Blue)新车色,以独特专属配色,致敬经典


今天,福特中国正式宣布,备受瞩目的偶像级跑车福特Mustang元光极昼限量版(Ice White Limited Edition)与寰海蓝天限量版(Coastal Limited Edition)在中国正式上市。与此同时,掠光复刻限量版将新增掠光蓝(Grabber Blue)车色,基础版将新增天屿蓝(Atlas Blue)车色,两款新车色引入福特Mustang家族,以斑斓色彩演绎自由不羁的跑车风范,致敬经典。

 

↑福特Mustang元光极昼限量版&寰海蓝天限量版


即日起,消费者可前往福特中国授权进口车经销商选购,厂商建议零售价如下:



独特配色福特Mustang限量版,只为满足个性的你

福特Mustang元光极昼限量版车型搭载元光白(Oxford White)车漆以及限定外观与内饰套件。新车配备专属限量版元光白前后福特Mustang车标,限量版元光白大尾翼更突显了福特Mustang与生俱来的运动基因,19寸全白烤漆铝制轮毂顷刻提升车辆辨识度。该限量版车型致敬了在1993年推出的纯白(Triple White)限量版第三代福特Mustang,这也是29年以来福特首次在福特Mustang车型上采用车身与轮毂White-on-White的独特设计。内饰部分同样充满了各种元光白元素,这些元素出现在了仪表板、门板内衬、黑白双色真皮座椅与真皮缝线中,尽显限量版独特之美。

 

福特Mustang元光极昼限量版


福特Mustang寰海蓝天限量版车型以极致之蓝演绎自由不羁的冒险。该限量版车型车身色为寰海蓝(Brittany Blue Metallic),是1967年初代福特MustangShelbyGT500的经典色,也是2022款福特Mustang Shelby GT 500 Heritage Edition的专属限定色。限量版专属高光黑色前格栅,配以该限量版专属红白蓝三柱Mustang标识,也是官方进口福特Mustang系列中唯一使用此经典车标的版本。同时外观套件中的专属元素包括白色的引擎盖拉花设计,以及后翼子板进气口饰件,搭配独特的19寸哑光黑高级铝制轮毂,更完美的展现了车身肌肉感。内饰套件则提供专属寰海蓝天铭牌与发光门槛踏板。

 

福特Mustang寰海蓝天限量版


作为一台纯正的美式Pony Car,福特Mustang元光极昼限量版与寰海蓝天限量版承袭历代Mustang家族基因,每寸经典车身线条都尽现凌厉,动感外形造就更低姿态的视觉冲击。


“双蓝”新车色来袭,自由天性放肆山野

1969年,福特掠光(Grabber)系列配色首次走进大众视野,掠光蓝(Grabber Blue)作为其中最靓丽的配色,自推出后便成为了福特Mustang历史上最受欢迎也是最具标志性的车身颜色之一。其独特的撞色效果加上在当时汽车界里堪称大胆的设计,在人们追逐自由的六七十年代,从问世起便成为最耀眼的存在。掠光蓝车色最初在1969年 Shelby系列车型上推出,并且仅属于Shelby系列。在Shelby自身光环的加持下,掠光蓝逐渐被车迷们视为性能的象征。时隔50多年,掠光蓝再度回归,依旧突破传统的创新设计,以性能之名,致敬经典。


可选掠光蓝车色的掠光复刻限量版在标准版的基础上增配了由Ford Performance出品的MagneRide™主动电磁悬挂系统,主动调节阻尼响应速度可达毫秒级,带来更出色的横向稳定性,使用户在不同场景下均保持最佳驾乘体验。与此同时,掠光复刻限量版车型配备了拥有12个扬声器的B&O高级音响系统,让车主在激情驾驭的同时尽享听觉盛宴。


另一个新增车身色天屿蓝(Atlas Blue),蕴含了山海皆可达的狂放不羁,曾搭载在探险者和F-150猛禽经典越野标杆车型上的车色在今年引入到了福特Mustang。这份溶于福特血脉的不羁与狂野,俯视每一条公路与赛道,在这台传奇座驾上肆意流淌。


历经六代演变,福特Mustang成就美式跑车传奇

1964年,第一代福特Mustang诞生,开创了Pony Car的细分市场,充满理想的年轻人渴望一台个性座驾让自己的情怀落地。历经六代演变,福特Mustang已成为一台偶像级美式肌肉跑车,甚至升格成经典美式汽车的标志性符号。根据汽车行业预测机构S&P Global Mobility的数据,如今58周岁的福特Mustang已连续七年登顶全球双门跑车销量冠军。伴随着消费者的广泛欢迎,福特Mustang开始逐渐成为一种文化。它是好莱坞的“最爱”,是荧幕宠儿,在时尚界、艺术界和流行音乐圈里都留下了身影,成为了美国流行文化的象征。


福特Mustang自2015年1月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以其独特的品牌魅力、极具辨识度的外形、充沛的动力、卓越的操控性能在国内迅速积累了大批粉丝拥趸。自2019年起,几乎每年举办的Mustang Day以福特Mustang的“I AM ICONIC”精神为内核,以超凡驾驭体验为载体,邀请车主和粉丝全方面感受福特品牌蕴含的性能基因并建立起属于中国市场的福特Mustang跑车文化。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福特 Mustang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