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宾利MULLINER BACALAR车型的手工匠造完工在即

2022年08月1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8月10日 宾利汽车个性化定制部门穆莱纳(Mulliner)即将完成全部12台Mulliner Bacalar车型的手工匠造。这款精致的当代宾利车型格外珍贵稀有,堪称无顶式双座超豪华运动旅行座驾的巅峰之作,标志着全球历史最为悠久的车身定制商宾利穆莱纳回归车身定制业务,亦是其全新非凡个性化定制系列项目的首款车型。随着Mulliner Bacalar车型即将全部交付,穆莱纳团队也将目光转向下一款定制车型的研发制造。



宾利Mulliner Bacalar车型全球限量匠造12台,其中8台现已完成交付,每一台的外观车漆颜色均由客户私人定制。最后4台即将在英国克鲁的穆莱纳部门车间完成最终手工工序,等待运输与交付。每一台Mulliner Bacalar车型需要耗时约6个月精心打造,以满足客户的至高期待。在通过最终的任务和质量检测后,一台工艺繁复的专属Mulliner Bacalar即正式完工。



Mulliner Bacalar车型由宾利穆莱纳部门设计并匠造,该部门在车身定制服务领域久负盛名,专为少数品位独特的宾利客户打造稀世定制座驾。Barchetta式无车顶设计融合全新富有雕塑感的车身线条,并提供一系列专属配置和甄选材质可供选择。宾利汽车穆莱纳部门的设计团队与每一位客户密切沟通,以此打造出别具一格的稀有座驾。严格限量打造的Mulliner Bacalar车型为12位宾利客户提供了非凡的定制体验。



宾利Mulliner Bacalar车身采用碳纤维材料打造,每位车主可根据个人喜好定制车漆颜色,以打造独一无二的专属座驾。车型配备专属定制的22英寸漆面轮毂,包含抛光饰面、深灰色哑光辐条和高光细节三种表面设计效果,在远行旅途中留下专属的车辙。



宾利汽车色彩与装饰负责人Maria Mulder表示:“设计Mulliner Bacalar车型是将想象力幻化成真的美妙过程,以丰富定制化的材料、色彩和表面处理工艺,打造出专属的车型外观与内饰。无论是稻壳灰合成的醒目火焰黄色车身漆面,还是彰显品牌传统的精致青绿色,每一位宾利客户都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和风格,亲身参与到手工工艺细节定制之中,或共同创作一款专属的织物面料。在Mulliner Bacalar车型的定制体验中,一切皆有可能。”



奢华座舱内别具一格的设计细节和配置展现出Mulliner Bacalar车型所蕴藏的精湛车身定制工艺,为12位宾利客户提供了几乎没有限制的诸多方式,以表达个人品味,并定制专属内饰空间。



Mulliner Bacalar车型与宾利EXP 100 GT概念车一脉相承,甄选多种符合可持续发展理念的新材质。其中包括由稻壳灰制成的车身漆面,以可持续的方式实现了金属般的丰富质感。此外,该车还采用了天然英国羊毛,以及来自东安格利亚沼泽地(Fenlands of East Anglia),在河流中沉睡了5,000余年的天然溪流倒木。



从珍贵饰条、独特饰面、驾驶者控制装置,到用148,199针精致缝线打造的座椅绣制徽标图案,Mulliner Bacalar车型蕴藏一系列宾利品牌前所未有的设计细节和精致部件。



鉴于专属定制委托项目的性质,宾利品牌将对客户信息进行严格保护。毫无疑问的是,在制车过程中,每位宾利客户都展现出对于超豪华汽车驾驶乐趣的青睐,并与穆莱纳部门傲视同侪的精湛技艺和设计造诣产生了紧密联系。



绝佳例证

宾利汽车曾携一台Mulliner Bacalar车型重磅亮相今年的古德伍德速度节(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在此期间,宾利汽车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艾德恩·霍马克(Adrian Hallmark)将其郑重交付给新车主。Mulliner Bacalar车型的每一处细节均由客户亲身参与打造,无疑是高度定制化专属座驾的绝佳例证。



这一台Mulliner Bacalar车型的专属外观漆面颜色为落日橘(Sunset Orange),22英寸专属漆面轮毂融合深灰色哑光辐条、抛光饰面和亮黑高光三种表面设计效果,与动感活力的外观形成鲜明对比。前大灯内侧颜色与落日橘车身相呼应,两侧是一组亮面黑色格栅和侧围。发动机盖通风口和翼子板后视镜均采用哑光碳纤维材料装饰,与车身材质的质感形成反差。哑光碳纤维还为前排座椅后侧的“驼峰造型(power humps)”车身增添风采,点缀以落日橘亮面部件。侧裙和尾部扩散器同样采用哑光碳纤维,并辅以亮黑色外侧与哑光黑色内侧设计的排气管。



该车型的侧通风口、其他的外部亮面部件,以及外门把手内侧均使用亮黑色。


黑白主色的座舱加以柑橘黄(Mandarin Orange)点缀,营造出引人注目的当代奢华内饰氛围。哑光碳纤维技术打造的饰面环抱驾驶舱周身,从舱室的一侧延伸至另一侧,与车身外观技术处理相得益彰。内饰的每个面板和细节均依据客户喜好量身定制,包括精心搭配的白色、黑色和橘色皮革与Alcantara材质,亮黑哑光金属、暗调及亮面镀铬饰件,以及亮面与哑光双重表面处理的碳纤维等。



柑橘黄真皮材质的运用,精妙凸显出上部绲边的轮廓、方向盘的对比色中线,以及车门开关和挡杆。缝线细节中也延续了这一设计风格,包括座椅后部椭圆形开孔的鲸鱼黑(Beluga)绲边,以及从车门到整个中控台的造型线所采用的手工十字缝线。


Mulliner Bacalar车型是展示每台宾利汽车如何通过微小细节塑造出非凡座舱的绝佳例证。这位客户专属座驾也不例外,一系列匠心独运的设计细节包括:

-模拟表盘时钟表面采用Bacalar蓝色,与宾利三面翻转中控面板形成鲜明对比

-车内地毯采用品牌独特的“菱形雕刻”图案,镶边和缝线均采用柑橘黄色

-通常并不显露在外的后备行李箱区域也拥有专属设计,哑光碳纤维和亮黑饰件之间采用哑光暗色调加以分隔

-定制行李空间位于座椅后方,选用与车身其他部件相呼应的Alcantara材质打造,搭配柑橘黄色的刺绣图案及椭圆形开孔鲸鱼黑绲边,精妙复制了前排座椅靠背后侧的设计风格


无限选择

每一台宾利的定制化套件都是一次探索之旅,即使是“标准”车型也具备数十亿种设计组合供客户选择。穆莱纳车型的设计过程更显非凡,基于材质、颜色和饰面的多元选择,可以拥有几近无限的设计组合,由此打造出的专属超豪华运动旅行座驾,在法律及法规允许的条件下,唯一的限制就是客户的想象力。敬请期待穆莱纳部门将于稍后揭晓的下一款车身定制车型。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宾利 MULLINER BACALAR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