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宾利飞驰穆莱纳版全新推出炫黑套件

2022年08月1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曾于2021年在美国加州蒙特雷汽车周亮相的宾利飞驰穆莱纳版堪称飞驰车系的巅峰之作,车型将当代工艺与奢华格调相融,成就非凡的和谐之感。炫黑套件(Blackline Specification)率先被应用于欧陆GT穆莱纳版,并收获极大的市场青睐,近20%客户订购欧陆GT穆莱纳版时会选配炫黑套件,品牌由此将炫黑套件引入宾利飞驰穆莱纳版,以期延续此前的成功。目前,所有穆莱纳车型的亮面镀铬饰件均替代以更具现代美学风范的外观饰件。



除了宾利汽车标志性双飞翼“B”字徽标外,宾利飞驰穆莱纳版炫黑套件以黑色设计取代外饰的亮铬配置;相较于此前宾利飞驰穆莱纳版后视镜盖普遍采用的哑光银色,炫黑套件则采用鲸鱼黑(Beluga Black)。标志性的穆莱纳矩阵式侧通风口同样配以黑色,并饰以亮面“Mulliner”专属字样;采用3D造型设计的散热器格栅与下保险杠格栅保持黑色设计,前者辅以亮面镶边。



随炫黑套件引入的22英寸穆莱纳专属轮毂提供两种选配规格:一款为黑色设计,轮毂凹槽采用对比配色;另外一款为亮黑设计,可选镶有镀铬环的自正式徽标。炫黑套件令客户可以选用更浅色的外部饰件以加强视觉对比效果,也能够定制更深色调以优雅展现深邃外观。


该款穆莱纳版车型依然拥有极富奢华气韵的座舱,为客户提供无限的内饰定制方案。客户既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自由定制配色组合,也可以从基于宾利品牌丰富的皮革和缝线选择打造的八种三色配色方案中选择心仪的款式。



选配炫黑套件的宾利飞驰穆莱纳版车型提供V8发动机或新款V6插电混动系统两种动力形式选择。搭载V6插电混动系统的车型,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4.3秒,最高速度达285公里/小时。



极尽奢华

宾利飞驰穆莱纳版的内饰拥有一系列独具一格的精致细节和饰面质感选项,包含涵盖主色、副色和对比增强色的八种三色配色方案,以彰显穆莱纳一以贯之的精湛手工技艺与非凡匠心。


其中一组较为大胆的内饰配色方案被命名为“暮光赤霞”(Flare),它将鲸鱼黑真皮应用于仪表板、门饰和车顶内衬中作为主色,将热烈似火的热刺红(Hotspur)真皮应用于座椅作为副色,精致绲边、刺绣以及对比增强线则选择亚麻白(Linen),作为主、副色之外的补充色系,凸显穆莱纳内饰空间的与众不同。



标配的穆莱纳驾驶套件(Mulliner Driving Specification)为座椅引入双菱形绗缝工艺,车门处则采用三维立体设计的皮革。座椅反衬色绲边与环绕乘坐者的对比增强色内饰彼此相衬,自中控台延伸往仪表板直至车门腰梁下,进一步突出宾利汽车“B”字镀铬饰件。


中控台和后控台表面饰有融合当代工艺与奢华格调的菱形滚花纹理。仪表板中部装载一台精妙绝伦的拉丝银材质穆莱纳车载时钟,两侧配以镀铬牛眼式出风口。


LED仪表板延续了宾利汽车的经典美学理念,饰有时尚专属的新款穆莱纳图案。标志性的宾利三面翻转中控面板(Bentley Rotating Display)、运动踏板、三辐式双色加热方向盘以及全景天窗,进一步增添了座舱的奢华气韵。



该车还在前排座椅后方引入专属的穆莱纳电动餐桌,仅需轻触按钮即可启动。镶以独特饰面的餐桌可通过电动操控降下和展开,桌面材质选用真皮,表面设有可收纳钢笔或触控笔的凹槽。再次按住按钮,餐桌便可优雅地归至原位。



穆莱纳即将重返蒙特雷汽车周

穆莱纳部门将于本周末在蒙特雷汽车周揭晓一款非凡新作-穆莱纳Batur车型。这款新车不仅是继Bacalar车型之后穆莱纳车身定制项目的续作,它所承载的设计精髓将成为未来宾利汽车开发纯电动车系的方向。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宾利 飞驰 穆莱纳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