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品鉴∣22年款揽胜极光L科林斯古铜特别版

2022年09月0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古典美学与现代审美的碰撞与融合-22年款路虎-揽胜极光L科林斯古铜特别版诠释美学新境界

科技引领人类理性进步,文化抚慰人类感性诉求。当现代科技与古典文化碰撞,将迸发怎样的花火?22年款路虎揽胜极光L将源自古希腊科林斯柱式的建筑美学,与现代工业审美跨时空融合,重磅打造出科林斯古铜特别版,赋予了车辆“艺术品的颜值、奢侈品的保值、必需品的价值”,为真正渴望引领潮流的年轻世代消费者带来“更揽胜、更豪华”的体验。

 


大气典雅,古典与现代交融

科林斯是希腊本土和伯罗奔尼撒半岛的连接点,是贸易和交通要地,也是战略重地。科林斯柱式由建筑师卡利漫裘斯发明于科林斯,并由此命名。这种诞生于古典文化末期的柱式是古希腊建筑的第三个系统,不仅风格华丽绚烂、极具装饰性,更拥有天然的审美优势,其环绕状的柱头图案能适应全方位观赏角度,让细节之美一览无遗。同时,修长精致的结构、匀称的黄金比例,也让其呈现出大气宏伟的效果,尽显隐而不彰的古典审美。


22年款路虎揽胜极光L科林斯古铜特别版的车顶灵感来源于科林斯柱式,顶部铜色的装饰,如同这种建筑风格一样,为车辆增添了大气典雅、富丽堂皇的气质。作为人类最早使用的金属色之一,铜色具有浓郁的文化感和历史感,展现温和尊贵的特点。科林斯古铜特别版上所运用的铜色,经过精湛工艺研制而成,相对于古韵的铜色,更焕发流光溢彩的细腻质感,进一步提升整车高级感。

 


内外兼修,诠释豪华格调

22年款路虎揽胜极光L科林斯古铜特别版继承揽胜家族基因,以独树一帜的内外饰设计,彰显时尚前卫格调。科林斯古铜特别版与全新一代揽胜SV Serenity一脉相承,以首尔珍珠银或圣托里尼黑搭配科林斯古铜色车顶,豪华质感更进一步;在曜黑外观饰件的基础上,配以侧通风口饰条、侧进气格栅饰条、引擎盖通风口饰及排气管饰框等镀铜饰件作为点缀,于细节中流露出精工品质,再加上20英寸深灰效果轮毂,解锁豪华撞色风尚,引领潮流审美。


 

科林斯古铜特别版外观惊艳时尚,内饰亦豪华有品,处处精致考究。打开车门,无处不在的揽胜品牌元素,彰显家族奢华身份:带Range Rover字样的前排座椅头枕和高级镶边脚垫,奢华感满满,且为中国市场专属设计;檀木黑高级皮革座椅、前后排座椅椅背菱形压纹加黑色滚边,以及前排座椅科林斯古铜版专属古铜色菱形图案标签等细节设计,在将乘客的专属感提升至另一高度的同时,尽显整车经典、纯粹又极富文化内涵的美学意蕴。


 

英伦魅力创新而来,22年款路虎揽胜极光L科林斯古铜特别版以古典与现代主义交融的独特设计演绎美学新典范,彰显自信从容的豪华气度和审美格调,满足年轻世代消费者对于产品时尚感及潮流生活的追求,让他们无论是穿行于钢筋森林,亦或是遨游广阔郊野,都能享受“新现代豪华主义”的独特魅力。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揽胜极光 揽胜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