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道朗格将携标志性美系车型首秀#第五届进博会

2022年10月24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凯迪拉克CELESTIQ纯电超豪华旗舰车型、GMC 纯电悍马SUV、雪佛兰科尔维特Z06跑车将在中国首次公开亮相

上海通用汽车旗下高端进口车与生活方式平台道朗格(The Durant Guild)今日正式宣布,将携一系列标志性美系车型首秀今年11月举行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首次亮相的道朗格展台将展出凯迪拉克CELESTIQ纯电超豪华旗舰车型、GMC纯电悍马SUV和雪佛兰科尔维特Z06跑车,以充分展示道朗格平台对于个性化与多元化生活方式的表达。


道朗格总裁魏乐飞(Felix Weller)表示:将于进博会上展出的这三款备受关注的全球车型代表了通用汽车在超豪华电动车、高性能电动SUV和超跑等细分市场的创新。在过去几年的进博会上,我们了解到中国消费者渴望更独特、更多样化、更优质的产品以及更高质量的服务和体验。今年,道朗格将展示我们在这方面的潜力。


凯迪拉克CELESTIQ纯电超豪华旗舰车型


道朗格展台的头号明星当属凯迪拉克CELESTIQ纯电超豪华旗舰车型,它于1018日在美国全球首发亮相。基于革命性的奥特能平台,这款手工臻作的电动轿车旨在以创新科技与定制服务为每一位车主带来独一无二的出行艺术,为凯迪拉克品牌巩固世界标准之美誉。


GMC纯电悍马SUV


GMC纯电悍马SUV也将在本届进博会上迎来中国首秀。它将越野王者的基因以纯电零排放的形式重新演绎,不仅为这款全新车型赋予了悍马无以伦比的性能实力,更翻开了这一美式标杆车型的新篇章。纯电悍马专属的Watts-to-Freedom弹射起步模式充分释放了奥特能平台的潜力,使悍马SUV可如同超跑一般在3.5秒内使车辆从静止加速至60英里时速。独特的CrabWalk蟹行模式使其拥有非凡的机动性能,而Extract Mode脱困模式则可激活自适应空气悬架,使GMC纯电悍马SUV得以轻松征服各式地形。


雪佛兰科尔维特Z06跑车


全球瞩目的雪佛兰科尔维特Z06跑车也迎来了进博会首秀。科尔维特Z06车型比科尔维特Stingray车型更宽、更运动,具备全面的赛道性能。Z06心脏”——全新5.5LT6发动机更是凝聚了一系列尖端科技。这款业内最大功率的自然吸气V8发动机能以8600/分转速产生高达670马力的强悍动力输出。科尔维特的工程师团队更是为它调校出了前所未有的澎湃声浪。


通用汽车全球执行副总裁兼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柏历(Julian Blissett)表示:过去几年的进博会为我们提供了倾听中国市场反馈的宝贵机会,促进了道朗格平台的建立。今年,随着道朗格展台的亮相,标志着通用汽车在响应展品变商品的号召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未来,道朗格将以精选的标志性产品阵容,满足中国市场日益增长的高质量产品需求。"


除了多款彰显独特生活方式的重量级展品,道朗格展台还特别设有承袭创始人之名的杜兰特展厅,以展示通用汽车创始人威廉·杜兰特的传奇事迹与精神。参观者们可以深入了解通用汽车品牌的发源,以及道朗格无畏精神和业务模式的灵感来源。同时,道朗格占地850平方米的展台参考了通用汽车一号工厂的标识性设计元素,致敬梦开始的地方。



本届进博会将于115日至1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道朗格展台位于国家会展中心的2.1馆。




关于道朗格

道朗格是通用汽车在中国为高端进口业务打造的生活方式平台。以创始人威廉·杜兰特之名,道朗格甄选标志性美系进口车型,打造多元化数字社区,定制个性化体验与服务,与领创者们共创汽车生活新篇章。

durantguild.com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道朗格 进博会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