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图赏∣奥迪RS e-tron GT海南逐浪之旅

2022年11月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22年10月28日,中规版奥迪RS e-tron GT在国内首次现身并开下赛道,与来自全国的专业媒体、音乐达人、极致户外玩家,共同开启一场逐浪之旅。

本次奥迪RS e-tron GT首次全场景试驾体验以“GT新浪潮 一键来电为主题。活动路线从海口出发一路沿海南环岛高速,漫游中国最美海岸线,最终到达三亚,并在美学、人文、生态、运动、音乐等不同领域,为逐浪者们带来一场纯电GT人文体验之旅。

奥迪RS e-tron GT,不仅是科技的呈现,更是人文体验和情感的表达,以GT之名,传递RS怀,诠释e-tron的纯静,刷新所有关于未来生活的想象。


一场纯粹又极致的旅行,是世间美好的相遇,是值得收藏的人生阅历。一万次想象不如一次出发。恰逢秋高气爽、最适合冲浪的季节,与奥迪RS e-tron GT一起出发,漫游中国最美海岸线,感受与自然融为一体的纯电音籁,探寻美好出行未曾发现的可能。



20221028日,以“GT新浪潮 一键来电为主题的奥迪 RS e-tron GT中规版首次全场景媒体试驾体验活动在海口燃情启动。本次全场景试驾活动以一种身心合鸣的休旅生活方式,全方位演绎奥迪在豪华车新能源领域的设计理念,引领豪华出行新风尚。


驾驶“电动时代Dream Car”,邂逅最美海岸线

本次逐浪之旅最引人驻足的地方当属“最美海岸线”日月湾,逐浪者们驾驶“电动时代Dream Car”奥迪RS e-tron GT,在环海公路上惬意寻秋。在海天一色的绝美日落下,夕阳的霞光勾勒出属于奥迪RS e-tron GT的最美弧线。车窗的暖色哑光铝饰条,呈现出如流水般的光影效果。穿梭于沿海公路的奥迪RS e-tron GT,俘获了大批关注者的目光。纵观整个车身,超大尺寸的运动轮毂、宽阔低趴的造型设计呈现出其蓄势待发的动感姿态。奥迪将形式追随功能,美学源于效率的设计理念发挥到极致,造就了奥迪RS e-tron GT兼顾运动与优雅的绝美车身,0.24的车辆风阻系数,实现了美学和功能性的完美统一。






解锁冲浪志趣,畅享纯电生活

跋山涉水只为私享一整片海。环海自驾的途中,来自全国各地的逐浪者们,早已按耐不住一颗想要驰骋大海的心,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纯电冲浪,重塑超越自我的想象。这种对抗地心引力、释放天性的冲浪体验如同驾驶一辆飞驰的纯电GT跑车。诞生于J1高性能纯电平台的奥迪RS e-tron GT,是奥迪首款系统电压达到800V的量产车型,在强大的电压系统支持下,其拥有着持续稳定的动力性能以及更高效的充电效率。最让人惊喜的是,奥迪RS e-tron GT还拥有出色的能量回收系统,将电机、制动能量回收与液压制动系统完美融合,制动回收功率最高可达265kW,可实现续航里程30%的提升,让操控者感受酣畅淋漓的驾驶体验。


栖居森林氧吧,独享静谧之地

激情澎拜的陆地冲浪后,与奥迪RS e-tron GT共赴一场悠然自得的静态休旅。栖居不染世尘的世外桃源神玉岛,品尝有机环保的神玉岛轻食,呼吸鲜活的森林绿氧,放松身心,拥抱自然。这种原生态的森林起居生活方式,可谓与e-tron的可持续理念相得益彰。诞生于伯灵格霍夫工厂碳中和绿色能源的奥迪RS e-tron GT,车内大面积使用DinamicaEconyl等新型环保材料,从生产到成品均遵循绿色环保理念,逐浪者们驾驶奥迪RS e-tron GT一路听黄鹂清鸣,看云卷云舒,这种零排放、超节能的绿色出行方式,让人远离尘嚣的宁静与放松,进一步感受人、车、自然三者融洽共生的和谐状态。



纵横派克峰山道,享驭攻山赛道

12英里长的派克峰山路中,感受20个魔鬼弯道的洗礼。值得一提的是,奥迪RS e-tron GT830N·m的推动力下瞬间出弯,e-quattro时刻保持最稳状态过弯。在超级增压模式下,475kW的峰值功率在起步阶段可瞬间爆发,百公里加速仅需3.3秒,只有亲自驾控过,才能更加深刻体会到奥迪RS e-tron GT的山道实力。没有了燃油发动机,它可以更加轻松地做到前后重心的平衡,如同置身帕克峰国际爬山赛。此外,奥迪RS e-tron GT还提供4种不同驾驶模式(节能、舒适、自动、动态),可实现不同路况多样化的驾驶特性,让性能最大化。在四种驾驶模式支持下,逐浪者们只要一键调节最适合当前路况的车辆状态,舒适性即可大幅提升。


驾临星空派对,共创公路新声音

月明星稀,仰望星空,憧憬未来。梦幻与激情的星空音乐派对将本次全场景试驾的氛围感瞬间拉满。奥迪携手业内音乐达人,以自然的声音作为背景,编排地表最美Dream Car的星空交响曲“e-sound”运动声浪,混入高达32种源于日常生活音色的完美编曲,唤醒了逐浪者们久违的喜悦激情,感受到身临其境的听觉体验。在传统乐器与海边星空的交叠下,一个个用心共创的跃动旋律如引路的灯塔、如矗立的礁石,诠释着追求个性的休旅者们不同的人生信条,追求自由,守望未来。


“追求极致”的进取精神传承百余年,早已成为奥迪品牌最核心的DNA。此次奥迪RS e-tron GT环海岸线之旅,是奥迪进取路上的又一次极致表达。极致的休旅文化贯穿于旅途的每一站,不仅让逐浪者们更深入的体验产品,也唤醒了他们生而自由、驭风前行的进阶灵魂,引发大家对纯电GT未来出行的无限遐想。


↑感受以自然为背景,混入高达 32 种源于日常生活音色的奥迪 RS e-tron GT“e-sound”运动声浪


未来,一汽奥迪将持续以品牌焕新预见未来,探索未来出行新方式,赋予用户更加高端的移动出行解决方案。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奥迪 RS e-tron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