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兰博基尼Huracán Tecnica中国内地市场首次亮相

2022年12月1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全新V10超级跑车集多种灵魂于一身

兰博基尼Huracán Tecnica在中国内地市场首次亮相,这款全新后驱超级跑车搭载V10发动机,专为在公路和赛道上追求纯粹驾驶乐趣及绝佳生活方式的驾驶者打造。



兰博基尼汽车中国内地及香港、澳门执行总经理Konstantin Sychev表示:“Huracán Tecnica集多种极致灵魂于一身-驾驶乐趣、卓越性能和生活方式。这款堪称完美的超级跑车凝聚了兰博基尼在设计及工程学方面的专业经验,散发无与伦比的驾驶激情。车主们在各种场景都能充分感受到Huracán Tecnica的无限潜力。”


与STO相同,Huracán Tecnica搭载的5.2升发动机能够输出高达640马力的强劲动力,在6,500转/分时扭矩可达565牛-米;在高转速下,更强的动力与更加强劲高昂的发动机声浪完美搭配,让日常驾驶极具激情而又倍感舒适。Huracán Tecnica搭载兰博基尼LDVI(Lamborghini Dinamica Veicolo Integrata)车辆动态控制系统,提供三种动态驾驶模式-STRADA(道路)、SPORT(运动)和CORSA(赛道),在后轮转向、改进的高性能牵引力控制系统(P-TCS)、专为Tecnica调校的悬挂设置和全新制动冷却管理系统的完美配合下,为驾驶者带来公路和赛道上的绝佳体验。



凭借极具辨识度的全新外观设计,Huracán Tecnica从各个角度展现了其超跑生活方式和专注于赛道的双重个性。Tecnica的设计中不乏兰博基尼的标志性特征-全新前包围采用Terzo Millennio的黑色Y字型设计并含有气帘,车型轮廓灵感来自Essenza SCV12的侧窗剪影,全新20寸钻石切面Damiso轮毂灵感来自Vision GT车型。与Huracán EVO后驱版车型相比,Tecnica固定式尾翼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可令尾部下压力增加35%,阻力减少20%。




Huracán Tecnica专为追求纯粹驾驶乐趣和终极生活方式的驾驶者设计,其多功能性在内饰和多种定制选项中得以淋漓展现。高度可调节的运动座椅、经过重新设计的先进HMI人机交互界面,以及标准和可选装的漆面颜色及装饰细节选项,都能充分满足驾驶者的需求,带来极致愉悦的驾驶体验。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兰博基尼 Huracán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