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非凡宾利超豪华运动旅行座驾开始实地测试

2022年12月2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Bentley Batur已开始在欧洲进行实地道路测试。在2022年8月的蒙特雷汽车周上首次亮相,并参加了为宾利客户、全球媒体和公众举办的许多活动之后,两款Batur原型车已经开始了严格的测试项目,以确保车辆性能和质量达到最高标准。在完成大型车型开发和工程项目验收后,计划在2023年年中开始交付有限数量的18款车型。



测试项目包括发动机和整车的耐久性、环境兼容性和阳光模拟测试、高速稳定性、空气动力学、噪声和振动测试以及动态驾驶控制。有120多项相关测试,涵盖了从镀金风琴插头通风和空调控制按钮的装饰细节到新W12发动机的硬件和软件的所有内容。经过100多周的车辆研发,两辆原型车被进一步安排用于58周的车辆测试项目,以验证发动机功率的提高,确保最大输出功率超过740马力,并使Batur成为有史以来最强大的宾利汽车。


两辆巴图尔原型车之一的“0号”模型的第一个测试项目是在欧洲行驶2500公里,以模拟真实的道路状况。驾驶路线从德国出发,经过意大利、法国和西班牙,然后在测试道路上进行高速测试。



Bentley Molina首席技术官保罗-威廉姆斯(Paul Williams)表示:“在项目开始时,我们明确表示,我们希望打造一款极致的超豪华运动旅行车。因此,我们努力改进从外观设计、发动机动力总成到手工内饰的每一个细节。


“许多独特的细节带来了新的挑战。例如,外部大灯是非常紧凑的LED单元,这给我们设计团队的外观比例带来了挑战。新设计的大灯显著改变了车型的外观,但也使生产过程更加复杂。我们还为W1进行了新的研发项目2发动机,使这款发动机拥有20多年的强大历史。它还带来了一系列巨大的测试项目。



“即使是非常小的细节也必须考虑,例如前格栅的菱形角显示了W12发动机的气缸角。虽然Batur车型仅限18辆,但其质量水平必须与宾利每年生产的15000辆汽车相同。”


在测试道路上,巴图尔“0号”原型车将进行为期七周的耐久性测试,包括应对赛道、混合路况、高速测试和恶劣路况。将整理所有这些测试项目的数据和反馈,以确保满足技术指标要求。


测试道路测试完成后,将在环境测试之前进行7500公里的现场驾驶测试。四周后,这辆汽车将承受600小时的太阳能负荷,相当于在亚利桑那州沙漠中行驶五年。这对于替代碳纤维并用于车辆外观部件的新型可持续材料的性能测试尤为重要。



当首批客户交付并启动时,该车搭载的810多个独特部件将进行160周的测试和开发,从而打造出一款专为非凡车身定制的超豪华运动旅行车。


W12超级豪华跑车的巅峰

Batur车型配备了宾利标志性的6.0升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由手工组装。最大输出功率超过740马力(729制动马力),是有史以来最强劲的宾利车型。W12发动机在过去20年中为宾利品牌做出了巨大贡献。


超过100周的动力总成研发工作已经完成,新的进气系统、升级的涡轮增压器、调整后的中冷器、发动机变速器和电子稳定控制系统都经过了深度调整,达到了W12发动机的巅峰。


随着“Beyond100”商业战略的推进,宾利正在实施所有车型的纯电动改造,这也意味着这款W12发动机即将完成其历史使命,而巴图尔车型可以再次向世界展示这款发动机的非凡动力、扭矩和优雅。此外,这款车型采用了宾利品牌有史以来最先进的底盘,配备了速度可调空气悬架、主动防侧倾控制系统、电子限滑差速器(eLSD)、全轮转向系统和扭矩矢量分配系统。惊人的技术配置与出色的发动机性能相得益彰。


巴图尔“0号”原型

18款定制Batur车型已全部预订。每款车型的设计均由宾利莫利纳设计团队与客户合作完成。



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定制Batur车型的外部油漆颜色和每一个装饰细节,从而打造出独一无二的专属汽车。无论是外部油漆的主色还是通风口的表面处理工艺,即使是模型内外的最小细节也可以根据客户的选择进行定制。


用于工程研究和开发的Batur“0号”原型也对细微细节给予了无与伦比的关注,仿佛客户正在定制自己的套件。其外部涂装采用定制的紫色扇形,使车身表面呈现出深邃而动感的色彩。车身配有前扰流板、侧裙板和由高光泽天然纤维复合材料制成的后扩散器。


车身前格栅的设计很有艺术感。主格栅采用亮黑色钛金属装饰。对比色V形线条进一步突出了该风格。这组渐变色水平线逐渐扩散到极端紫色的中心区域,同时过渡到黑色晶体的外缘。“无界罩”和22英寸车轮的线条采用缎面钛漆,并配有明亮和哑光的水晶黑色轮辐。


Batur“0号”原型车车身面板边缘标记的白色小箭头不会出现在定制车型中。当车辆进行耐久性测试时,这些标记可以提供面板移动或任何部件松动的反馈。


关注车身定制的未来

Mulena Batur车型是近年来第一个深入了解宾利品牌客户及其个性化选择的车身定制项目。对于Batur车型,已经开发了更多的定制选项,不仅包括颜色、材料和装饰细节,还包括新技术,如Mulliner by Naim音响系统。该系统基于Continental GT车型的Naim音响系统,配备了20个新的Focal扬声器进行改造,专门为Batur车型配置,并进行了定制调谐,以实现真正沉浸式的顶级音频体验。



设计团队将高端材料选择和微妙的装饰相结合,赋予巴图尔独特而非凡的个性。从3D打印黄金材料到可持续皮革和天然纤维复合木饰面,它是可持续材料和制造方法的重要基石。


使用先进的制造技术可以将设备和工具的投资保持在最低水平,从而减少制造过程中材料和能源的使用。Mulena还计划在车辆模型中部分使用天然纤维复合材料来替代碳纤维,从而显著减少生产这些部件材料所需的碳。该计划正在等待最终成功的测试结果。


可持续性概念在Batur车型的研发中发挥着关键作用,也将促进未来几代定制车身车型宾利车型的可持续特征的研发。Molina车身定制的经验被用作创新的平台,从而满足宾利品牌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宾利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