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兰博基尼汽车博物馆以焕新设计亮相

2023年01月2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未来始于1963”展览揭开兰博基尼60周年庆典序幕

兰博基尼汽车博物馆以焕新设计和全新展陈布局重新开放,并以一场揭幕仪式为品牌60周年庆典拉开序幕,也昭示着公司已开启至关重要的一年。




除了馆名变更,博物馆还为其现代化的展陈布局和设计进行了全面改造,展览内容也做了全方位升级。全新展览为“未来始于1963”,追溯了兰博基尼品牌成立60年来极富象征意义的时代和最具代表性的高光时刻。展览从创始人费鲁吉欧-兰博基尼(Ferruccio Lamborghini)开始,娓娓道来品牌和车型自1963年以来的历史沿革。19台展车都是明星车型,述说着品牌故事和兰博基尼的创新技术与独特设计基因。




“2023年以博物馆为起点,是充满创新项目和发展的一年。我们将通过国际化活动、举措和全新体验来庆祝兰博基尼的第一个60周年,”兰博基尼汽车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Stephan Winkelmann在博物馆开幕式上表示,“费鲁吉欧-兰博基尼在20世纪60年代初挑战自我,创立了兰博基尼。接下来,公司凭借开创性和革命性的理念加速发展,以创新走出超豪华跑车之道,书写时代历史。兰博基尼将永远展望未来。”



该展览着重强调每一款新车都以不因循守旧和具有革命性的方式诞生,每次都能打破当时的常规定式,树立全新标准。所有的兰博基尼超级跑车包含至少一个颠覆性的想法,这些想法最初看上去会有些古怪,但随后都被应用到汽车行业发展中,推动汽车的几乎所有方面都得以不断完善。



兰博基尼汽车博物馆的结构也具有非凡的历史意义。博物馆中首个核心建筑的一部分正是费鲁吉欧-兰博基尼于1963年创建公司的奠基地,由此开启了兰博基尼汽车公司的辉煌历史,并成为激发后代灵感的真正源泉。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兰博基尼 博物馆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