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山东济宁首家保时捷中心开业

2023年04月1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由淄博泰达集团投资的济宁保时捷中心于412日盛大开业,成为济宁首家保时捷中心。

济宁保时捷中心同时也是山东省首家全新落成的“睿境计划”保时捷中心,其代表着全新的设计理念、不断提升的客户体验以及激动人心的数字化生活方式。

济宁保时捷中心占地面积达9,150平方米。精致宽敞的现代化展厅可供10台保时捷跑车同时展出,先进的售后服务中心共设有13个车间工位及1个预检工位。


2023年4月12日,济宁迎来了这座城市的第一家保时捷中心,也是山东省首家全新落成的“睿境计划”下的保时捷中心。其位于高新区同济路 7 号,不仅为济宁及周边地区的广大车主及保时捷爱好者们带来诸多便利,也进一步体现了保时捷经销商网络的日益完善,彰显了保时捷对于北区市场的重视。当日,保时捷中国副总裁及首席运营官萧达先生,保时捷中国北区区域总监张兴先生,投资方淄博泰达集团董事长金仕玲女士,济宁保时捷中心总经理徐作霖先生,及众多媒体和嘉宾共同出席了此次开业庆典活动,目睹了这座全新保时捷中心的卓越风姿,共同见证了这一难忘时刻。


济宁保时捷中心盛大开业


济宁保时捷中心盛大开业


济宁保时捷中心由投资方淄博泰达集团打造,占地面积达9,150平方米。现代化展厅可供10台保时捷跑车展出。同时,舒适豪华的休息区、洽谈区确保每位保时捷爱好者都能享受顶级的客户服务。售后服务中心共设有13个车间工位及1个预检工位。店内的保时捷独家配件与精装配件以及车主精品系列,可供广大保时捷车主尽情选择。此外,济宁保时捷中心还配备了保时捷全球统一标准的检测仪器与维修设备,其资深的专业服务团队,将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咨询以及享誉全球的至臻服务。


济宁保时捷中心展车


济宁保时捷中心展车


济宁保时捷中心独家配件区域


济宁保时捷中心精装配件以及车主精品


济宁位于山东省西南部,东邻临沂,西与菏泽接壤,南靠枣庄和徐州,北与泰安交界,且京杭大运河纵贯其全境,是名副其实的交通枢纽城市。此外,济宁还是历史文化名城,拥有丰富的人文旅游资源,经济发展强劲。独特的地域优势和综合实力的稳步提升使这里的人们对于保时捷品牌及其承载的独特文化有着更加深刻的认知,同时对于其倡导的跑车生活方式也日益向往,这些都为济宁保时捷中心落户于此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开业当日,保时捷中国副总裁及首席运营官萧达先生,向投资方淄博泰达集团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济宁保时捷中心的顺利落成离不开投资方的辛勤付出。作为保时捷的长期合作伙伴,淄博泰达集团在我们的经销商网络部署和业务运营管理方面,一直提供全方位的支持。”淄博泰达集团董事长金仕玲女士也表示:“未来我们期待与保时捷携手,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续写传奇,也希望能够继续为济宁的经济发展尽绵薄之力。”


↑保时捷中国副总裁及首席运营官萧达先生致辞


↑淄博泰达集团董事长金仕玲女士致辞


↑济宁保时捷中心总经理徐作霖先生致辞


↑保时捷中国副总裁及首席运营官萧达先生向济宁保时捷中心总经理徐作霖先生赠送礼物


↑济宁保时捷中心总经理徐作霖先生向保时捷中国副总裁及首席运营官萧达先生赠送礼物


↑保时捷中国北区区域总监张兴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济宁保时捷中心盛大开业,从左至右:济宁保时捷中心总经理徐作霖先生,淄博泰达集团董事长金仕玲女士,保时捷中国副总裁及首席运营官萧达先生,保时捷中国北区区域总监张兴先生,淄博泰达集团保时捷品牌总监金叶女士


自2001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保时捷便致力于为每一位渴望挑战、追求完美的中国客户带来品牌所倡导的运动体验与创新精神。同时,根据中国的汽车市场,保时捷还积极投身本土化研发,推出符合时代发展的更多电气化跑车产品。如今,随着时代的加速,保时捷也将持续以独特的驾控感受满足中国消费者对极致跑车的期待,推动中国跑车文化发展。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保时捷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