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保时捷全球第一季度新车交付量逾8万辆

2023年4月17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23年保时捷全球取得强劲开局:今年第一季度,保时捷向全球客户共交付80,767台新车同比增长18%,远超往年同期。保时捷向中国市场共交付21,365台新车,实现同比21%的显著增长。


新车交付量同比增长18%

全球各销售地区新车交付量均有所提升;

中国市场新车交付量同比稳增21%911Taycan销量均实现翻番。


保时捷以新车交付量同比增长18%的优秀业绩实现品牌纪念之年的稳健开局。2023年前三个月,这家跑车制造商向全球客户共交付了80,767台新车。保时捷全球执行董事会成员、负责销售与市场的冯佩德(Detlev von Platen)说道: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取得如此出色的业绩,这既彰显了保时捷强劲的产品需求,也体现了不俗的品牌实力。尤其令人兴奋的是,尽管经济形势尚不稳定,零部件供应受限,但我们仍然在每个销售地区都取得了良好收益。


中国市场新车交付量稳步增长,911Taycan增幅显著

在保时捷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中国,这家跑车制造商第一季度共向客户交付21,365台新车,同比增长21%,这一成绩得益于该市场的稳步恢复。两款标杆车型,911Taycan第一季度销量显著增长,分别同比劲增120%104%。新款Cayenne将完成保时捷史上最全面的升级之一,并于明日(418日)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庆祝其全球首发。


北美与德国市场实现同比大幅稳增

在欧洲,保时捷第一季度共交付了18,420台新车,与2022年同期相比增长14%。在其本土市场德国,保时捷交付的新车数量提升至8,247台,同比增长19%。在北美,保时捷向客户交付了19,651台新车,同比增长30%。在海外及其他新兴市场,保时捷向客户共交付了13,084台汽车,同比增幅为5%



SUV车型仍备受客户青睐

在全球范围,SUV仍是最受欢迎的车型。第一季度共有23,880台保时捷Macan交付客户(+30%)。Cayenne的新车交付量达23,387台(+23%)。标杆跑车911也依旧受到客户推崇:全球共有11,063台全新911交付客户(+19%)。Panamera的新车交付量为8,479台(+10%)。


今年第一季度,保时捷向全球 9,152位客户交付了纯电动跑车Taycan-3%)。导致该车型销量下滑的主要原因是持续的供应链瓶颈,这对电动跑车的影响尤为严重。718 Boxster718 Cayman的新车交付量则为4,806台(+6%)。


“我们关注基于价值的增长。我们追求的目标是永远比市场的需求少一台保时捷,”冯佩德说到。“良好的开端令我们对今年余下的时间充满信心。同时,在一个仍然充满挑战的环境中,我们也会保持警惕和灵活。”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保时捷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