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图赏」法拉利296 GTS桐庐开启诗乡画城之旅

2023年4月2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驾享敞篷风姿,写意山水画卷——法拉利296 GTS桐庐开启诗乡画城之旅


浙江桐庐,2023421——近日,意大利传奇超跑品牌法拉利携旗下Berlinetta敞篷跑车之革新力作——法拉利296 GTS,于文化名城桐庐开启了一场如诗如画的试驾之旅。法拉利车友与媒体嘉宾驾乘法拉利296 GTS游弋于灵韵无双的江南山水之间,纯粹的驾趣与自然秘境的绮丽浪漫相得益彰,令人流连忘返,尽享跃马所开启的灵感旅程。






入选《国家地理》杂志“全球最佳旅行地”的桐庐,坐拥巧夺天工的自然景观与历史悠久的文化遗址,曲径通幽的明山秀水,远离喧嚣的避世之所,令驾乘者能够徜徉其间,身临其境地感知法拉利Berlinetta家族两位新成员所承载的极致驾趣与巅峰性能。试驾闲暇之余,嘉宾们得以体验人文气息十足的江南生活方式——于秀美山湖之畔露营、打造独一无二的山水微景观、自制精致可口的江南传统糕点、体验意境绵长的传统茶道,在纵享意式跑车激情的同时,享受江南的诗情画意。





在法拉利专业教练团队的指导下,嘉宾们驾乘法拉利296 GTS沿连接城市与山峦的一号公路驭风驰骋,在水墨山景的环抱之中,跃享秀美风光,尽情探索驾趣新境。





法拉利296 GTS的车身设计灵感源于1963年的法拉利250 LM等经典车型,将至简风格与出色功能性完美结合,俨然成为桐庐这幅山水画卷上最灵动的存在。在车速不高于45公里/小时的情况下,轻量化的可折叠式硬顶敞篷仅需14秒便可轻松开启或闭合。敞篷开启时,无与伦比的雅致美感展露无余;敞篷闭合时,简洁精炼的流线造型一望即识,卓绝性能一触即发。








法拉利296 GTS是首台搭载6缸发动机并铭刻跃马标志的法拉利公路敞篷跑车。这台全新120° V6发动机,继承并发扬了跃马品牌七十余年发展历程的澎湃动力和超凡表现——其最大输出功率高达663 cv,配以输出功率为122千瓦(167 cv)的可外接充电式混合动力(PHEV)电动机,综合输出功率高达傲视同侪的830 cv。得益于紧凑的车身造型、创新的动态控制系统以及精心打造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法拉利296 GTS即使作为一款敞篷车型,其百公里加速时间与硬顶跑车法拉利296 GTB惊人一致,仅需2.9秒,最高时速超过330公里/小时。可外接充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确保其具备卓越的实用性与零迟滞踏板响应,在eDrive纯电模式下的续航里程可达25公里,还可在整个发动机转速范围内实现稳定的瞬时响应。以超乎想象的非凡性能与别具特色且震撼人心的美妙声浪,呈现无与伦比的敞篷驾驶体验。






此外,现场嘉宾还有幸体验到了跃马双座Berlinetta硬顶跑车——法拉利296 GTB,其同样凭借超凡性能带来了酣畅淋漓的驾乘体验,共同畅游桐庐。法拉利296 GTB所搭载的可外接充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将实用性与趣味性最大化,0-2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7.3秒,于旖旎山水间展现强悍动力与纯粹驾趣。





跑车的卓绝性能、敞篷的酣畅自由——法拉利296 GTS与法拉利296 GTB诗乡画城为这幅山水画卷增添别样灵动与意趣,以随风驰骋的动感之姿,开启驾驶新玩法。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法拉利 296 GTS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