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宾利2023年一季度继续保持强劲增长势头

2023年05月05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23年5月5日 宾利汽车揭晓2023年一季度全球财务业绩,各项数字再创新高,造就出色业绩表现。宾利汽车于2023年一月至三月间,累计实现营业利润2.16亿欧元,同比增长27%,总营业收入增至8.82亿欧元,较去年同期的8.13亿欧元增长9%。

 

 

宾利汽车卓越的业绩表现延续自2022年创纪录的全球财务业绩-2022年全年营业利润达7.08亿欧元,较2018年增加近10亿欧元,较2021年亦增加3.19亿欧元。

 

 

2023年一季度宾利汽车全球销售利润率从去年同期的20.9%上升至24.4%。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缘于客户对车型定制服务的持续青睐,选购更高配置的衍生车型、更加多元的选配方案,以及宾利汽车个性化定制部门穆莱纳推出的限量版车型和极具收藏价值的车身定制车型。

 

 

2023年一季度的业绩数字也体现出宾利汽车强劲的全球销量增长势头,总销量达到3,517台,同比增长10%。美洲市场销量较2022年同期增长39%,共计1,157台。亚太市场(同比增长11%)和中东市场(同比增长66%)亦表现出色。

 

 

得益于最新的全球财务业绩和客户对新车型的旺盛需求,宾利汽车能够为其开创性的“Beyond100”商业战略提供强大的自有资金支持。该战略旨在助力宾利汽车引领符合可持续理念的超豪华出行方式的未来,其中包括英国克鲁宾利汽车总部工厂30亿欧元的投资,以及从2026年开始连续五年推出五款全新纯电动车型的计划。

 

 

 

宾利汽车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艾德恩-霍马克(Adrian Hallmark)表示:“尽管国际环境充满挑战,但宾利汽车依然延续了2022年的强劲发展势头,在2023年取得了良好开局,营业收入、营业利润和销售利润率均实现增长。宾利汽车在美洲市场的创纪录业绩表现也尤为引人注目,该区域的超豪华车型销量占全球市场约三分之一。新添越长轴距版的推出,以及宾利飞驰四门轿车的热销,一直是推动总销量增长的两个重要因素。尽管我们的全球销量呈现出令人欣喜的均衡分布状态,但展望未来,国际市场中依然存在诸多挑战,我们对市场前景保持谨慎态度。”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宾利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