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兰博基尼生日快乐

2023年05月0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2357日,品牌成立60周年

60年前的1963年5月7日,“费鲁吉欧-兰博基尼汽车公司”(AutomobiliFerruccio Lamborghini S.a.s.)成立。公司由此从零起步,创造出标志性的独特风格,并彻底改变了汽车行业,发展成为今日蜚声世界的“兰博基尼汽车公司”(Automobili Lamborghini S.p.A.),拥有2,000多名员工,并在2022年达成史上最佳的9,233台交付量。




公司已计划在全球范围内举办一系列活动,以庆祝其成立 60 周年。每一场活动都各具特色,并盛邀兰博基尼车主携其座驾、兰博基尼官方俱乐部、来自全球的经销商和车迷共襄盛举。




庆祝活动自今年1月启动,以位于圣亚加塔-波隆尼、经全面升级改造的兰博基尼博物馆的落成仪式和其间举行的“未来始于1963”展览揭开序幕,随后在铃鹿赛道举行了60周年纪念活动“兰博基尼品牌日”日本站,以及“兰博基尼品牌日”英国站两场重要活动。英国站活动于4月29日在银石赛道举行,共有逾380台兰博基尼家族车型参与盛会。




5月24日,兰博基尼“60周年巡游”将在意大利举行,并于5月28日在博洛尼亚Maggiore广场收官,届时将举行经典车大展,向公众开放,预计将有超过150台兰博基尼车型齐聚一堂。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兰博基尼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