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品鉴」玛莎拉蒂全新格雷嘉SUV飞白特别版

2023年07月2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意式态度先锋玛莎拉蒂拓展美学边界,凭借水墨质感勾勒纯粹之境,凭借意大利格调,结合更符合中国传统文化的审美情趣,打造了全新格雷嘉SUV飞白特别版。新车型在黑白交融变化中,描绘出中华文化以黑白演绎世界脉络的哲思,用独具匠心的个性设计语言,展现意式格调邂逅中国元素的奇妙气场。凸显格雷嘉SUV“日见新生”磅礴能量的新形态的同时,兼备中国书法艺术中独特技巧所展现的随性态度,符合三叉戟意式审美格调,又极具东方韵味,无疑为追求独特个性与自我型格的时代精英们提供了理想选择。



作为三叉戟品牌年轻化的重磅力作,格雷嘉SUV自诞生起便伴随着其个性专属的韵味。辨识度极高的外观设计与品牌史上最完整的动力总成选择,无不昭示着格雷嘉SUV立于时代潮头的卓然地位。这阵地中海的风飘洋过海,在追求自我表达的新兴消费者心中掀起阵阵涟漪。



黑白个性书写自我

创新与个性总是新生代消费群体心中的不变追求,而格雷嘉SUV飞白特别版则以经典的黑白变化和传统悠久的奢华基因,书写出玛莎拉蒂无惧变革的独特魅力。伴随着现代气息十足的美学理念与独具一格的细节雕琢,三叉戟品牌为期望彰显非凡品味、不愿随波逐流的意式奢华拥趸们带来心选之作。



特别版车型极具质感的白色昭示着传承的魅力,仿佛山水画中虚实难测、暗藏无垠的背景,又似中国书法作品中不彰自显的点点灵魂。尽显神秘的深邃黑色点缀其上,如同以现代视野对经典元素的重新结构,包括熏黑C柱三叉戟LOGO、熏黑反光镜以及门把手等,以宛如昼夜交替的反差冲突,在虚实交错间展现出超凡的设计美学。作为时尚领域的永恒经典,对黑与白的诠释总是勾勒先锋设计理念的最佳途径之一。伫立原地的格雷嘉SUV飞白特别版,勾勒出三叉戟品牌将意式格调、中国文化与现代视野结合的最新成果,散发着意式工艺与纯粹美学融合的卓然气场,同时兼具运动气质。



意式型格不啻于行

诞生于意大利摩德纳玛莎拉蒂创新实验室的格雷嘉SUV,将运动与优雅平衡得恰如其分,为三叉戟品牌开辟全新的细分领域,并以全能表现和创新精神满足每一位拥趸的多样化出行需求,不论是个人出行还是阖家出游均能轻松驾驭。作为承载三叉戟品牌全新一代设计风格的杰作,极具特色的前脸造型,与较低的格栅位置营造出恰到好处的气场,车身轮廓处处透露出纯粹之美,并以流畅的线条呈现浪漫灵动之感,而碳纤维材料的运用又尽显科技色彩。



车身尺寸更令人瞩目,飞白特别版的车身长度为 4846mm 、轴距 2901 mm、高度 1670 mm、宽度 1948 mm,后轮距 1694 mm。同级领先的尺寸为后排乘客提供更舒适的出行体验,还带来更多元的使用场景,比如携带野营装备,进行一场充满夏日风情与浪漫色彩的暑期户外游。而高端音响以及包括大量实木、碳纤维及真皮等奢华材料的应用,更令每一次驾乘都成为专属的享受。三叉戟品牌采用的前沿科技,则使得飞白特别版的魅力进一步升华。新车搭载经典的数字表盘,支持及时响应来自车主的语音指令,从而使驾驶者与座驾实时互联。车舱内配备12.3 英寸中控屏,一个带有额外控制功能的 8.8 英寸舒适功能控制面板,以及专为后排乘客打造的后排座椅触摸屏,于方寸之间,尽享豪华科技体验。经典元素与前沿技术结合,让格雷嘉SUV飞白特别版由内而外均呈现出更具个性的超凡气场。



卓越动力科技创新

飞白特别版完美继承了格雷嘉SUV“创新、全面与奢华”的理念,除却敞阔空间和舒适体验外,更以澎湃的动力总成,带来更符合玛莎拉蒂品质的驾驭感受。新车型延续了品牌的纯正基因,将四缸内燃发动机与 48V 轻度混动系统两相结合,动力高达300马力,并可在 BSG 皮带式启动/发电机或电池的高效支持下,使得先进的 e-Booster 超级电动增压器与内燃机组件协同工作,带来超凡独特的性能表现并降低能耗。


同时,归功于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M)及其对车辆的 360°全方位管控,无论是在城市街道还是崎岖山路上,均可带来非同一般的操纵体验。此外,车辆所搭载的玛莎拉蒂智能辅助(MIA)多媒体系统、玛莎拉蒂全新互联系统(Maserati Connect)等创新科技功能,更为驾乘者的出行增添从容。玛莎拉蒂发动机标志性的澎湃声浪以及 Sonus faber势霸沉浸式音响系统,则为驾乘者带来沉浸式的听觉享受,将奢华出行推向极致。


三叉戟品牌持续探索奢华新形式,融汇中华文化底蕴的全新格雷嘉SUV飞白特别款飒然而至,为追求卓越性能与个性风韵的消费者,提供更具独特型格的出行新选择。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玛莎拉蒂 格雷嘉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