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大众进口汽车强势登临#2023成都车展

2023年8月2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23年8月26日,成都】悠悠天府国,千载锦官城,作为中国西部地区兼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汽车盛事,第二十六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近日正式启幕。大众进口汽车豪华旗舰SUV途锐家族实力领衔,携手欧式猎装先锋Arteon SR,登陆15-16连接馆及16号展馆双展位。其中,更有途锐家族首款火山岩哑光涂装车型——途锐火山岩涂装运动版瞩目亮相,再塑旗舰个性新风。




途锐:旗舰品质,领跑全用途

承袭三代旗舰实力,融汇优雅与沉静的力量美学,在此次车展上,途锐家族首款火山岩哑光涂装车型——途锐火山岩涂装运动版瞩目亮相,共推出3.0 TSI锐享和锐尊 火山岩涂装运动版两款车型,厂商建议零售指导价分别为69.38万元和79.38万元。特调火山岩哑光金属车漆,深度诠释火山神秘的自然之力,彰显精致雕琢的典雅气韵,内蕴势不可挡的强劲能量。同时,辅以与车身不同色的火山岩涂装曜黑R-Line运动套件,包括黑色门把手、黑色轮眉、黑色轮毂及黑色车顶边缘扰流板等细节点缀,尽显玄色之魅与凌厉锋芒。



途锐火山岩涂装运动版


此外,途锐家族全系成员亦悉数上阵,全方位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途锐2.0 TSI锐尚版,性能精进,实力升阶,打造入门即旗舰的舒享体验;进阶之选3.0 TSI锐享版,加持更为丰富的智能与安全配置,带来高阶驾乘体验;顶配车型3.0 TSI锐尊版则进一步强化科技与硬核实力,凭借与生俱来的统御之势实力领跑。途锐标配数字化驾驶舱Innovision Cockpit,前排座椅兼具通风、加热及18向电动调节功能,更有30种颜色可选的室内氛围灯,打造惬意出行体验。在此基础上,锐尊版还搭载前排座椅气动按摩功能及730瓦输出功率的丹拿(Dynaudio Consequence)音响系统,进一步升级驾乘空间。



途锐3.0 TSI锐享版


动力方面,途锐2.0 TSI锐尚版搭载全新第四代EA888 2.0 TSI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265马力;锐享版及锐尊版车型均搭载3.0 TSI V6涡轮增压发动机,释放250千瓦的最大输出功率和450·米的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仅为5.9秒。更有4MOTION®恒时四驱系统与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默契配合,带来多达10种驾驶模式选择。在此基础上,锐尊版还配备全轮转向系统,车辆最小转弯直径仅为11.19米。智能安全方面,锐享版及锐尊版拥有12种照明模式的智能矩阵式LED大灯,锐尊版还配备Night Vision夜视系统、Travel Assist全旅程驾驶辅助系统等,全维护航出行安全。


途锐2.0 TSI锐尚版


Arteon SR:猎装先锋,尽享德系驾趣

低匐遒劲的猎装身姿,醒目利落的线条,搭配立体感十足的R-Line风格保险杠及尾部运动套件,展台之上的Arteon SR犹如蓄势待发的猎豹。车内配置带有R标识的Nappa “Carbon Style”风格真皮运动座椅,以专属猎装身份致敬大众汽车高性能R家族,配合前排座椅14向电动调节功能,时刻确保更佳驾乘姿态。此外,车内配置16声道Harman Kardon品牌音响、9.2英寸CNS 3.0智能车载导航信息娱乐系统、Travel Assist全旅程驾驶辅助系统等诸多舒适与智能配置,带来更加贴心的驾乘体验。动力方面,车辆搭载2.0 T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90马力,最大扭矩320牛顿·米,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及XDS电子差速器,澎湃动力和灵活响应一触即发。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大众进口 成都车展 途锐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