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宾利汽车为全新豪华风帆游艇打造定制内饰

2023年11月1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宾利汽车携手CONTEST YACHTS为全新CONTEST 67CS豪华风帆游艇打造定制内饰

宾利汽车与游艇品牌Contest Yachts首次为私人客户委托项目开展合作

一艘长度为20米的全新Contest 67CS游艇采用了定制的宾利家居设计和纹理拼配内饰,将宾利汽车使用的材料、图案、技术以及定制细节演绎至奢华游艇的内饰之中

此次合作展示了宾利汽车闻名于世的精湛工艺、对细节的极致追求和设计天赋

拥有奢华传承的两大品牌联袂为共同客户打造全定制内饰


宾利汽车和游艇品牌Contest Yachts开启全新合作,受双方共同私人客户委托,为一艘长度为20米的全新Contest 67CS游艇打造宾利游艇定制内饰,完美诠释卓越工艺、低调奢华与传承。




客户在参观完位于英国克鲁的宾利总部工厂后,决定委托宾利汽车为其打造定制内饰。专为欧陆GT和添越车型打造内饰的宾利设计团队接受了这一具有挑战性的任务,并将宾利汽车所采用的材料和技术演绎至豪华游艇的定制内饰之中。




这艘Contest 67CS游艇开创了宾利汽车游艇内饰完美匹配的先河,通过提供令人兴奋的全新内饰定制服务,让客户尽情感受两大品牌对于奢华与生活方式的共同理念及传承。





面对这项激动人心的挑战,宾利汽车与Contest Yachts设计团队密切合作,突破创意边界,打造出独一无二的游艇内饰。团队不仅利用3D打印等原型制作方法保证各个零部件的可用性,还提前制作了沙发等物品的完整模型,以确保达到精益求精的饰面效果和严格苛刻的质量标准。整个游艇内部精美拼配宾利汽车标志性的菱形绗缝皮革,纸巾盒和杯垫等细节则完全遵循客户品味进行个性化定制,常用于宾利方向盘的手工十字缝线等专业工艺也在经过调适后全程采用。





游艇内配置了宾利家居的家具,包括Malvern座椅,这是向宾利汽车几何形状的致敬。此外,宾利还为这艘游艇提供了诸多专属设计,比如定制的吧台和梳妆台,还有Contest Yacht的船长座椅和蛋形茶几。同时,该游艇的沙发在宾利的制造工厂以宾利特有的精湛工艺和独特剪裁设计手工制作而成。





Contest Yachts首席执行官Arjen Conijn表示:“我们很高兴携手宾利汽车将宾利的设计工艺和游艇内饰完美结合,为客户提供更多选择。此前,我们曾共同为一位宾利和Contest Yachts的品牌爱好者打造了一艘独一无二的Contest 59 CS游艇。在此次合作中,我们共同打造了独具宾利特色的Contest Yachts定制游艇,将双方的合作提升到了新的高度。作为久负盛誉的奢华游艇和超豪华汽车品牌,我们拥有许多共同的理念和愿景,这让我们的合作相得益彰。”






宾利汽车董事会成员、负责工程技术的Matthias Rabe博士表示:“游艇内饰如汽车内饰一样,所有细节必须精益求精。将宾利的手工匠造技艺从汽车内饰延伸至游艇内饰定制,对我们的设计团队来说的确是一个挑战,而最终的成果令人非常满意,这是宾利匠人们精湛技艺和卓越才能的最佳印证,他们面对挑战竭尽所能、突破边界。与此同时,我们对于与Contest团队合作感到十分荣幸,两个品牌不仅在性能和奢华方面享有共同宝贵的历史传承,而且致力于在生产过程中通过不断创新,带来更清洁、更绿色的解决方案。”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宾利 游艇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