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玛莎拉蒂MC20 Notte限量版车型迅猛来袭

2023年11月0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意式态度先锋玛莎拉蒂秉承生于赛道,臻于公路的卓越传统,推出MC20超级跑车的首款限量版车型-MC20 Notte,向始终支持着三叉戟品牌勇往直前的无畏之魂,及过往的传奇竞速历史献上礼赞。

 

 

 

 

作为玛莎拉蒂回归超跑领域的标志性作品,MC20实现了极致性能和奢华型格臻妙融合的璀璨新境,而其首款限量版车型则进一步彰显了品牌充盈着激情热血的赛道灵魂。装载了“Nettuno海神”V6发动机的MC20 Notte,全球仅限量发售50台,其设计灵感源自深邃神秘的黑夜,车辆如同蓄势待发的猛兽,蕴含充沛力量感的同时,兼具三叉戟品牌独特美学格调所赋予的卓然魅力。

 

 

 

 

为还原更加纯粹的赛道风采,玛莎拉蒂以Fuoriserie私享定制团队强大的个性化配置能力为基础,携手曾斩获GT1世界冠军的首席试车手安德里亚-贝托里尼(Andrea Bertolini),结合先锋视野与竞速精神解锁MC20 Notte限量版的专属配置。车辆涂装源自纯粹黑(neroessenza)色调,经特殊处理后呈现出暗藏锋芒的磁性哑光质感,搭配由银色变为哑光白金的三叉戟logo、侧面徽标和玛莎拉蒂签名尾标,于细节雕琢中展现赛道王者贝托里尼的独特巧思,成为唤醒品牌辉煌记忆的点睛之笔。

 

 

 

 

同时,车辆采用20英寸哑光黑“鸟笼”轮毂搭配紧贴路面的车身,勾勒出赛道专属的傲然气质,加持哑光白金色饰边与黑色刹车卡钳,于和谐中强化美学韵味。车舱内,6向电动调节运动座椅以黑色与灰色Alcantara 面料拼接,搭配黄色缝线,令运动与奢适相得益彰。头枕上醒目的三叉戟logo仿佛在诉说品牌的不朽成就,而镶嵌碳纤维的Alcantara包裹方向盘,则更具竞速风采。此外,两个头枕中间印有“UNA DI 50”(意为1/50)字样的金属铭牌,于细节处流露尊贵身份。

 

 

 

 

 

 

玛莎拉蒂设计总监Klaus Busse表示,“Fuoriserie在意大利语中意味着‘定制’,三叉戟品牌的Fuoriserie私享定制项目旨在为客户带来独一无二的体验。MC20 的首款限量版车型将赛道激情与黑夜魅力有机结合,令极致性能、意式优雅以及夜幕的专属神秘感达成和谐统一,为超级跑车收藏家和赛道爱好者带来极具个性型格的典藏佳作。”

 

 

 

 

 

MC20超跑的拥趸,玛莎拉蒂全球品牌大使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同安德里亚-贝托里尼(Andrea Bertolini)联袂出演了一部具备超现实魅力的精彩短片,庆祝限量版车型的问世。短片中,贝克汉姆的MC20化身为一台全新竞速猛兽,于夜幕下的城市和赛道上恣意飞驰,演绎突破界限的个性风采与驾驭激情。

 

玛莎拉蒂MC20 Notte限量版现已全球上市,以独树一帜的超然气场,展现三叉戟品牌全新独特车型的澎湃能量与传承基因。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玛莎拉蒂 MC20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