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宾利2023全年销售13560辆,中国占比22%

2024年1月1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宾利汽车2023年在全球市场共交付13,560台汽车,销量创下历史第三高的业绩表现

选择个性化定制服务的客户数量显著增加,较2022年增长43%,达品牌历史之最

添越长轴距版发布之后,超豪华SUV宾利添越依然是宾利品牌最畅销车型,占总销量的44%

在英国本土市场,近三分之一的客户会选择插电混动版车型,这一占比在全球各市场中位居首位


克鲁,2024119日——宾利汽车继2022年达到历史销量新高,于2023年实现全球累计销售13,560台,创下历史第三高的业绩表现。同时,超豪华个性化定制服务的市场需求攀至新高。宾利品牌为客户提供的标准配置的搭配组合高达460亿种,但仍有约四分之三的客户在标准配置组合之外,额外选择由宾利汽车个性化定制部门MULLINER提供的定制化服务,这一需求同比增长43%,充分彰显超豪华汽车市场对于定制化服务的旺盛需求。





与此同时,雅度版、S版和极致版等车型销量占比由2022年的30%上升至70%。宾利添越长轴距版在其首个完整销售年度的销售表现同样超出预期,其销量在宾利添越车系的总销量中占比已超过三分之一。


宾利插电混动版车型持续受到客户青睐。其中英国市场表现尤为突出,有四分之一购买宾利飞驰与添越的客户选择了其插电混动版。


由于市场对SUV车型的需求持续增长,添越依然是宾利品牌最畅销的车系,销量占宾利汽车总销量的44%,巩固了其作为全球最受青睐超豪华SUV车型的地位。此外,欧陆GT与欧陆GT敞篷版仍具市场吸引力,二者销量总和占宾利汽车总销量的31%。宾利飞驰作为全球最具奢华气韵的超豪华四门轿车,在宾利汽车全球总销量中占比达25%


美洲仍保持着宾利品牌全球第一大区域市场的地位。英国作为宾利品牌的本土市场,2023年插电混动版车型销量占英国总销量的27%,这一占比在全球各市场中位居首位。


对于2023年全球销量业绩表现,宾利汽车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艾德恩·霍马克(Adrian Hallmark)表示:“2023年下半年,全球市场充满挑战。尽管如此,宾利汽车仍取得了历史上第三高的销量,以充足的订单量迈向2024年。在此基础上,我们的销售质量大幅提升,高价值衍生车型和个性化定制的需求量显著增长。




“我们对未来一年保持谨慎乐观的态度,全球市场发展与车型需求持续强劲,宾利插电混动版车型收获了高度关注,今年宾利汽车还将推出更多车型。”



*截至2023年底,宾利汽车在全球63个国家及地区共有235家官方授权经销商。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宾利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