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兰博基尼以60周年庆典活动完美收官2023

2024年01月25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回顾中国市场的庆典高光时刻

1963年,兰博基尼汽车公司在意大利开启了传奇历程,V12发动机也从此闻名世界。2023年正值兰博基尼汽车公司成立60周年,品牌在全球各个市场开展了周年庆典活动,于2月在日本市场启幕,随后陆续在英国、美国、意大利、中国等市场展开。



在中国市场,兰博基尼于成都举行了盛大的品牌日庆典活动,逾200位兰博基尼客户与品牌拥趸们共庆里程碑时刻。作为活动的一大亮点,一系列艺术合作作品也在庆典现场展出,其中一款灵感源自六边形设计元素的跨界合作艺术装置精致而大胆,象征了品牌在过去60年的不断革新与突破。作为60周年庆典的组成部分,2023兰博基尼中国巡游于四川完美收官,由近40台兰博基尼超级跑车和超级SUV组成的车队参与其中。



兰博基尼中国经销商也为车主带来了丰富的品牌体验活动,Bullrun试驾体验和品牌60周年庆典陆续在多个城市举办,从成都市中心大屏上展示的裸眼3D作品,到在香港举办的“兰博基尼852艺术车慈善展览”等,均为当地客户带来了非凡的品牌体验。此外,经销商联合中国先锋艺术家,展出了精妙的艺术作品,包括油画、铜雕以及Revuelto树脂模型的艺术再创作作品等,以无限创意和想象力诠释兰博基尼的品牌基因。



2023年,兰博基尼还推出了重磅车型与限量版车型,以庆祝品牌成立60周年。全新旗舰车型Revuelto于北京举办发布会后,即开启全国路演。作为兰博基尼首款高性能混合动力超级跑车(HPEV),Revuelto凭借革新性的动力架构、创新设计、高效的空气动力学和全新的碳纤维底盘,在性能表现、运动风格和驾驶乐趣方面树立了超级跑车新标杆。



Huracán Tecnica 60周年限量版于2023广州车展进行了亚太首秀。Huracán Tecnica融合兰博基尼的卓越设计和精湛工程技术,以显著进化的设计完美呈现了技术、性能和Huracán家族的V10自然吸气式发动机。车门和座椅上分别涂饰和绣有特别的“60th”标识,以彰显其特殊的纪念价值。



2023年,兰博基尼还迎来了全新天津展厅的盛大开业,为当地客户提供近距离体验兰博基尼品牌及产品的机会,客户可在Ad Personam高级个性化定制室预览和定制专属座驾。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兰博基尼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