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Maxi-Cosi儿童安全座椅启用中文名“迈可适”

2012年07月0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71日,GB27887-2011《机动车儿童乘员用约束系统》国家标准的正式实施,为国内外厂商吹响了加快拓展国内市场的号角。7月的首个工作日,Dorel集团便为其儿童安全座椅产品在沪举办了媒体见面会,展示了多款独具创意的儿童安全座椅新品,并宣告其旗下Maxi-Cosi品牌将正式启用中文名“迈可适”。

JEAN-CLAUDE JACOMIN 石家民

Dorel集团欧洲区主席兼执行总裁Jean Claude Jacomin介绍,Dorel集团已有50年历史,旗下来自荷兰的Maxi-Cosi,不仅是第一家在欧洲推出婴幼儿汽车安全座椅的制造商,而且也是全球最大的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制造商之一。Jacomin表示,由于中国的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国标与欧洲标准基本相同,因此,Maxi-Cosi原装进口的座椅可直接在国内销售。

 

当天,Maxi-Cosi还现场展示了几款适合于不同年龄段的主打产品。记者看到,除了外形漂亮、色彩悦目且手感舒适外,这些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在很多细节设计上也非常人性化。例如,头枕、肩部安全带的高度可独立调节,靠背倾斜角度有3档或5档调节位置,座椅宽度甚至也可调整,使得婴幼儿或儿童乘坐更舒适、更安全。

 

Jacomin表示,通过创新设计让儿童安全座椅易于使用,进而避免因安装不当而影响安全防护效果也非常重要,为此,Maxi-Cosi推出了一款“31”的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其带支撑脚的底座通过ISO FIX接口与座椅牢固地连接在一起,可伸缩的支撑脚进一步增加了安全座椅的稳定性,类似手提蓝的婴儿座椅(适用0-13kg,约0-12个月)或婴幼儿座椅(适用9-18kg,约9个月-3.5岁)便可即插即用,而且提蓝式婴儿座椅还能与手推车组合使用,可节省重复购买婴儿手推车的费用。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