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BOSE为奥迪首款紧凑型SUV定制环绕音响系统/T

2012年07月27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1989年,Bose为奥迪V8量身定制设计了最先进的高级音响系统,开启了两大品牌合作的历程。此后,两大品牌的合作扩展至更多车型,如A8LA6LQ7TT等车型均可选配Bose高级音响系统。今天,Bose又为奥迪全新高档紧凑型SUV——奥迪Q3定制了5.1环绕声音响系统,让消费者在体验卓越的运动性能和豪华配置时,还可享受Bose带来震撼音效。

为紧凑型SUV量身定制

这套音响系统共有14只高性能扬声器,均采用了轻质高性能的钕磁铁,这种磁铁的磁性是普通铁素磁铁的10倍,能以硬币大小的重量达到厚重的铁素磁铁同样的表现,这大大降低了音响系统的总重量以及减少了占用的空间而不会牺牲它的声学性能。考虑到SUV的使用性,所有扬声器以及其他组件都具有耐热、防潮、防冻的性能,在任何恶劣的户外环境甚至涉水,都不会对音质产生影响。值得注意的是,Bose工程师巧妙地将一个内含13cm Nd®钕磁铁低频扬声器的11升定制低音箱安装在后备箱备胎中,这样既能少占用车内使用空间又确保了整套音响系统完美的低音表现。

奢华设计,突显时尚

Bose为前排座椅特别设计了先进的三分频扬声器布局,即高、中、低频率分别由不同的扬声器覆盖,这一精细的扬声器布局能传递清晰的高音、富有穿透力的中音以及深沉的低音,即使当音量达到最大时,声音也不会失真。而视觉上的效果又是这套音响系统的亮点,为了彰显奥迪Q3的时尚动感个性,安装在前车门的低频扬声器面罩四周还特别设计了LED氛围灯,在特定的光线情况下,LED氛围灯会被点亮,呈现出美妙的灯光效果,这一特别的设计生动突显了Bose音响系统的高科技特性和高品质形象,又与奥迪Q3精致时尚的内饰风格相得益彰。

 

领先信号处理技术应用

为了使全新奥迪Q3的驾乘者拥有非凡车内聆听体验,Bose在这套音响系统的功放中应用了多项领先的数字信号处理技术:借助Bose特有的CenterPoint® 2 信号处理电路,这台数字功放可将几乎任何立体声音源转化成模拟环绕声效果。Bose® SurroundStage® 信号处理电路则解决了车内所有座位都在非最佳听音位置的挑战,通过将每个声道音频信号传递给特别选择的扬声器组合,为车内任何位置营造360°的环绕声场。同时,Bose特有的 AudioPilot® 2噪音补偿技术,利用安装在车内的麦克风监测车舱内的噪音水平,并自动调节音响的音量,以补偿汽车在行驶中所产生的噪音以及来自汽车外部的环境噪音带来的影响,令任何环境下均能精确重现音乐细节。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