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美国飞云旅居房车登陆中国

2012年11月10日  来源:网友推荐  作者:周应军

20121026-28日于上海举办的奢侈品展(TOP MARQUES)上,拥有81年历史的美国AIRSTREAM公司携豪华旅居房车亮相,并宣布FLYINGCLOUD(飞云)品牌旅居房车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据相关负责人Allan Wu介绍,隶属于索尔集团(Thor)的AIRSTREAM公司是世界最大的拖挂房车生产企业,一直受到全世界无数旅居房车爱好者的追捧,无论是美国总统,还是诸如汤姆?汉克斯、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朱莉、丹泽尔?华盛顿等好莱坞明星都是其忠实粉丝。同时,AIRSTREAM 还提供极其丰富的个性化定制服务。另外,历年来美国宇航局(NASA)也一直将 AIRSTREAM 作为登月计划宇航员回地球后的第一个居所,承担免疫隔离作业。

 

参观展车时,该司技术人员向记者介绍,飞云旅居房车大量采用了航空铝材,并采用手工制作,每台车上手工打入的铆钉至少有3000多个。同时,车上所有的内部装饰都在美国总部生产。相比一般房车只有10年的使用寿命,飞云房车则可超过50年。

 

Allan Wu说,为了更好地培育及推广房车文化,公司将举办一系列让目标客户亲身体验的活动。例如,计划在长三角地区举办多场房车体验活动;沿着318国道进行房车巡演;明年夏天,组织10-20个家庭前往美国西海岸进行几千公里的房车旅行……通过这些主打亲子活动、家庭旅行的“自驾+旅居”活动,将旅居生活的快乐和便利传播给更多的国内消费者。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
推荐阅读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