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Sureño引领京城地中海美食新风尚

2017年1月2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北京瑜舍内知名地中海餐厅Sureño推出一系列全新风格的佳肴菜式,由屡获殊荣的新任主厨Talib Hudda精心呈献,引领京城的地中海美食新风尚。

 

主厨Talib素以创新手法和精湛厨技而闻名,他从艳阳普照的地中海地区汲取灵感,对经典菜肴进行创新升华演绎。新款菜肴以本地时令食材入馔,融汇创意匠心和视觉美感,彰显每道食材新鲜口感和优越品质。

 

纷繁荟萃的全新菜单网罗了地中海各区的烹饪风味:清爽诱人的海鲜特产有生切烟熏三文鱼,北海道扇贝及杏仁番茄酱,鱿鱼及曼彻格,以及由碳烤牛油果、罗勒油配白芸豆泥、蒜香白豆酱及上等鱼子酱秘制的希腊白芸豆及鲟鱼籽,色、香、味兼容。垂涎欲滴的肉类大餐有和牛颊配孜然土豆,酸角鹅肝批,安格斯牛里脊及西芹根,羊腿及甜椒酱,以及由西红柿炖肉、欧芹油和中东香料配烤的猪腩及意式香芹。

 

 

 

 

全新推出的创意素食荟萃多元健康美味,包括希腊黑橄榄土豆团子及牛肝菌酱,酥脆鹰嘴豆饼及蟹肉配顶级帕玛森芝士、茴香、莳萝、柠檬蛋黄酱、塔查吉基酱以及蒜苗压黄瓜,各色新鲜佳肴精心融汇创意营养,满足味蕾的极致享受。此外,餐厅还奉上鸡肉球及鹰嘴豆菜花以及鸭胸,红菜头及开心果等菜品供诸位饕客大快朵颐,一饱家禽美味。菜式款款鲜嫩酥香,令人难以抗拒。

 

 

 

主厨Talib表示:“北京是座令人激动的城市,它既对烹饪传统有着深厚的敬意,同时又渴求创新,非常适合我发挥烹饪创意。Sureño餐厅融汇老味道与新口感,食客在发掘新味道的同时,也能品尝到原味正宗的地中海美食。”

 

来自加拿大的Talib曾供职世界多家著名餐厅,其中包括温哥华的The Pear Tree餐厅、纽约市最著名的Café BouludEleven Madison Park,更为哥本哈根的Marchal餐厅赢得了第一颗米其林星。Talib也曾代表加拿大参加了世界上最负盛名的金博库斯(Bocuse d'Or)烹饪比赛,并在不列颠哥伦比亚厨师协会(British Columbia Chefs)的烹饪比赛收获两个团队奖。2015年,Talib移居北京担任The Georg 餐厅主厨,为该餐厅赢得了众多荣誉。

 

除了琳琅满目的珍馐美食,Sureño还任命Mostafa Zeineldin为餐厅经理,打造优雅舒适的用餐环境以及温暖热忱的周到服务,为宾客带来现代时尚、亲切贴心的用餐体验。Mostafa曾在太古集团著名的The Continental餐厅内担任管理职位,拥有丰富的餐厅营业经验。

 

瑜舍总经理柏熙明(Mark Passmore)表示:“北京正发展为全球数一数二的的高端餐饮市场,Sureño也将不断推出精华美食,为食客带来一流的国际化餐饮体验。我相信有了主厨Talib Hudda和经理Mostafa Zeineldin掌舵坐镇,Sureño将继续成为北京地中海美食的首选餐厅”。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瑜舍 美食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