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尚品世界
      打印  收藏

海南香水湾君澜度假酒店推出水果主题餐厅

2017年9月1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不一样的缤纷滋味

香水湾君澜度假酒店的水果主题餐厅于201798日开始营业,餐厅推出水果系列制品不下10种,10个系列里面又分为多种口味的饮品、点心等,样式新颖、色泽艳丽、口感新奇,让到店的宾客体验从视觉到味觉的多层享受,给果迷们带来一场秋季里别样的水果飨宴。

 

水果餐厅

 

海南一向素有“热带水果王国”之称,热带水果不仅水分充足,口味也特别清爽甘甜,品尝海南热带水果也成为游客们来海南必做之事。香水湾君澜度假酒店的水果餐厅的产品是以热带水果调制及制作而成的,既保留了水果原来的味道,又可以品尝到新的吃法。

 

酒店泳池

 

阿水餐厅除了日常可以喝到吃到的水果汁、水果布丁,还有很多平常吃不到的水果制品,例如芒果椰丝夹心小方块、冰橙茶和双瓜鸡尾酒、辣椒芒果玛格丽特等,因此它被称为:“一间不多来几次都品尝不完的水果分子店”。

 

酒店中心景观

 

在水果餐厅不仅可以品尝水果制品,如果宾客对其中任何一款产品感兴趣,餐厅主厨也可以传授制作方法,掌握了制作方法,在家也可以自己尝试制作;除此之外,水果餐厅也将不断研制新的产品,可能是在菜单上都找不到的口味,所谓的主厨独家秘制了。

 

关于阿水餐厅

阿水餐厅位于酒店88米无边际云台泳池的底下,日式装潢的餐厅风格让你仿佛置身于一家充满禅意的料理餐厅,98日是阿水餐厅正式推出“水果料理”的大日子,在这里,只要你愿意,每一天都可以与热带水果作伴!

营业时间:14:00-21:00

 

关于香水湾君澜度假酒店

香水湾君澜度假酒店,是君澜旗下一家名满椰岛、最具东方文化底蕴的别墅型度假酒店。酒店面朝蔚蓝辽阔的香水湾,背靠峰峦叠翠的牛岭,傍山而居。自201010月开业后,其与山水融为一体的景色便吸引了国内不少剧组前来拍摄,使得香水湾君澜度假酒店在国内海景度假酒店业中享有良好声誉。酒店占地6,4000平方米。现拥有770米的私家沙滩,88米无边泳池及临海泳池。91户滨海院墅,65栋独立院落别墅散落在江南风情的园林里。所有别墅融合了汉唐和杭派美学的建筑风格以及独具匠心的简约精品中式设计,尽显酒店低调奢华的内涵。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君澜 度假酒店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